不知道是因為期末考要到了...還是因為圖書館是整個廣大最涼快的地方...總之最近去圖書館的頻率前所未有的提高了很多
講到這裡...如果我媽看到..應該又要開始痛哭流涕了...想當年她可是拿槍在我後面逼我去圖書館我都不去呢
那陣子剛好陷入了自己人生的低潮...只是一直沉迷在OLG裡面...不肯走到外面跟3D的人物相處
老媽把我趕出了家門把門鎖上然後不肯給我鑰匙...只給了我幾十塊讓我坐公車跟吃飯的錢把我趕去了圖書館
結果我去到了圖書館待了兩小時就受不了...裡面的空氣沉重到我想要自殺..於是我逃命似的跳上公車回到了家裡
結果發現爸媽都去上班了...家門鎖得很牢...突然"啪"的一聲理智線突然斷了...就這樣用力的甩著門...
拉推拉推...結果門居然就這樣被我硬生生的打開了...我大概是史上最粗暴沒技術的小偷了吧= ="
就這樣的持續了幾個月...後來點點點圈圈叉叉...變成了現在這樣子...
廣州大學大二的學生..因為運氣好拿到了一個一等獎...一心歡喜之下買了一台價值2000塊的手機用了兩星期就失蹤了
順間從四千塊的一等奬下滑到兩千塊的三等獎...
咳咳...我又離題了= ="回來回來...
下星期二就是期末考的第一科基英...讓我很納悶的是明明是需要最多時間準備的基英每次都第一科考...那些不用花太多時間的閱讀..聽力每次都躲到最後才考= ="
這感覺就像是兩軍交戰...將軍一開始就衝到陣前去跟人拼博了...剩下一些小兵在後面烤肉的烤肉...賭博的賭博真的是很奇怪的安排阿!!?
最近去圖書館..心情意外的轉變了...也許是因為學了自我催眠的關係...真的能把自己的讀書開關打開來專心的看上幾個小時的書
讀到一個段落休息是...會觀查一些其他的學生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的在認真看書
才會發現圖書館除了用來讀書之外..還能用來睡覺...用來吹冷氣..用來打情罵俏...
像上次去圖書館看我的change of heart因為座位都滿了...只好去旁邊的沙發區看
看著看著發現對面坐了一對情侶...正在以一種很不符人體工學的方式邊讀書邊抱在一起= ="
感覺就是又熱又酸...然後又看不到書的感覺= ="他們居然能就這樣定在那裡三個小時不動
果然就如那首歌所唱的"愛情真偉大...喔完全溶化"
一個人去圖書館特別會發現一些平常並不會注意到的事情...
比如圖書館的樓梯下有一個梁啟超的座台但是沒有他的雕像...不知道跑去哪裡玩耍了??
他師父康有為倒是好好是站在圖書館裡面阿= =讓我想到了前陣子看的博物館驚魂2..不知道那些圖書館的雕像半夜會不會也跟著動起來??然後一起跳粘巴達呢??
明天還要再去圖書館一整天....我決定要當個住在圖書館裡面的怪人拉!!就像巴黎聖母院的鐘樓怪人一樣...我也要來當圖書館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