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我就需要激勵一下自己...讓自己從低迷的氣氛之中解脫出來

身為雙魚座兼AB型最棒的地方大概就是擁有雙重人格吧??擁有太陽與黑暗兩種迥然不然的個性

所以可以很開心的在自己腦中開起tea party自己跟自己談判

小時候喜歡把談判的內容用嘴巴說出來....也就是自言自語...所以同學對我的印象是"那個老是坐在最後一排嘴巴啐啐念的怪人"

直到法老王有一天突然一棒打醒我..."喂...女生都覺得你是怪人耶"

我才發現"阿!!?原來這麼做很奇怪嗎??"

所以從此以後我把開會紀錄留在腦海裡了...不過就算我不會自言自語我也還算是怪人= ="

應該是....in a good way吧?? I suppose

前陣子衰到一個爆炸...一開學就連續肚子痛了一星期...之後又在歌唱比賽之前扁條腺腫得像日本料理裡的烏冬麵一樣粗

好不容易最近才開始慢慢回復聲音...可是要唱的歌還是沒有練習到~"~

我可是對這次的比賽抱著高度的期望阿!!!

聽說如果天天愁眉苦臉的只會吸引更多的壞運氣...

所以最近每天早上我都對著鏡子擠眉弄眼的...話說回來我的笑容還真是迷人阿... (羞

雖然不至於一笑傾城...沉魚落雁的..不過至少也使太陽失色了三分鐘之久阿...

就像五月天在開天窗裡唱的"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開開天窗"

多麼的瀟灑的態度阿...就像老蘇在"定風波"裡說的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可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可不是那麼一回事

人生中充滿意外...而大部份的意外都是不好的那種= ="

所以我輩凡夫俗子唯一能做的只有以不變應萬變...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睡一覺...明天太陽依舊從東方上班西方打卡下班...

GO GO GO Colin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