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大腦處在高速運轉之中...散熱片好像有點超出負荷...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讓我睡到天亮了...雖然半夜醒來了四五次= ="

很想看看身體會不會有一天真的被我操壞掉= =" 這樣我才會知道地球上到底有沒有人會在乎我??

就像很想看看自己喝醉了會發生什麼事情...又沒有真的去做一樣

昨天罕見的十二點多就上床睡覺了...就像很罕見的這個學期完全沒去過電影院一樣

再過11天就完成個人的最高紀錄...整整一學期沒進過電影院拉!!!

其實不是什麼值得開心的記錄= ="因為這代表著我還是沒有一個人進去電影院過

沒有什麼特別值得留下來的文字...只是純粹的看書看累了...想停下來嘮叨嘮叨

最近很想出廣州逛街買外套買鞋子...很想在某個晴朗到欠揍的下午帶著冰可樂跟爆米花躲進電影院

也很想躺在床上看一本新買回來的小說....但是考試週這些浪漫的事情通通不能做= ="

就連出廣州買禮物的時間都沒有= ="

不過我想白目君是不會介意的拉!!!好兄弟不會在意這點小事情的對吧對吧

意識到應該在寒假做個計劃...雖然知道我的人生很脫軌...總是在計劃之外進行

不過如果沒有計劃就沒有辦法"脫軌"拉!!

所以為了要脫軌我們必須先造一條軌道出來

最近開始研讀起了一直被我放棄的語言學...所謂的理論就是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用北極熊的話來說...像我這種"簡單"的人...複雜根本就是要我老命的東西阿阿阿!!!

不過不看又不行...就算想做弊...也沒有範圍可以讓你作弊= ="

讓我把整本參考書帶進考場嗎= ="

我懷疑就算讓我光明正大的做弊我也會一直在翻參考書找答案之中來不及寫完吧???囧

總算是把文學史..寫作跟日語考完了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困難...尤其是文學史根本就是一下子就寫完了...一開始錯怪了老師了說= ="

但是因為外面空氣太冷所以一直在教室裡等其他人交卷...

說到太冷這個冬天一直沒有買厚外套...只好一次在身上穿個三四件

這應該就叫做多層次吧!!!?原來我是潮男阿!!!?

前幾天跟我忠實的僕人開玩笑的說"我已經把我全部的衣服穿在身上了"

本來以為獎學金會在這學期進來...還能去買一件看起來就很溫暖的衣服來穿的~..~

不知道在啐啐念什麼東西...說著說著肚子就餓起來了...去找東西吃吧...

就這樣であ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