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自己已經整整有十天沒動過網誌了= ="最近超忙的加上身體微恙...真的是很不有趣

好不容易台聯之星殺進了決賽...差0.6分就可以直接跳過預賽進決賽了...不過對我來說苦難才剛開始而已

首先是我一口氣報了兩個比賽在比完台聯的隔天馬上又有一個海選

本來以為反正都練好了就唱一樣的歌連練習時間都省了

沒想到第二個比賽的海選那天居然輕微的食物中毒= ="整個人噁心想吐得要命加上一直處在暈車狀態

最後還是報著不去白不去的心態去了= ="

果然如預料之中一樣沒有被選上...不過反而因此鬆了一口氣...一個比賽已經足夠把我的精氣神給消耗光了

連比了兩天下來發現自己累到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精神上的緊繃真的是比慢跑五萬公尺還要累人= ="

休息了兩整天才好不容易調整回正常狀態...真是佩服那些一比就好幾個月的星光大道參賽者...

每個人都比我厲害了十倍...嘖嘖嘖...果然沒有一樣工作是輕鬆的阿

再來又碰到了自己花了七八小時好不容易做好的PPT被老師批評成"rubbish" 虧我還一向對自己的報告信心十足的= ="

雖然手毛妹妹一直安慰我說其實老師不是在說我= =還是很令人生氣

不過我生氣的原因並不是因為PPT被攻擊...而是認為為人師表的人怎麼可以批評學生花心血做出來的東西是垃圾呢??

自己也做過幾年的老師...實在覺得這是非常不太好的行為= =+

有點想放給它爛的感覺

最後一件最令我苦惱的事...決賽需要兩首歌...其中一首快歌竟然找不到人幫忙伴舞阿阿阿!!!

真他奶奶的...我的人緣是我那麼差喔!!!

氣死老納了....唉~~~真想乾脆直接一個人上去唱唱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