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個爆~~~~久沒寫網誌了= ="

最近實在沒什麼想要分享的心得...而且微博真的太好玩了XD

回到廣州也滿久的了...實在是沒做什麼正經事-.- 我實在太殘愧了..ORZ..

慘了...我好像太久沒寫超過140字了= =" 文字的組織有點困難

最近跟著沒穿褲子先生去了幾次健身房...還碰到禿頭一號很熱心的教我怎麼用健身器材

健身真是一件有趣的事...一個大房間裡擺著個式個樣的器材...就好像小孩子去了迪士尼樂園一樣

這裡走走那裡玩玩...偶爾碰到熱門的遊樂器材還得排個隊

沒穿褲子先生問我說"阿C你走來走去做什麼??"

不好意思= =" 我是初學者不像你們這幫怪物拿著那麼大的錏鈴橫空揮舞...老人家需要休息的阿...囧

不過健身說穿了就跟送花一樣...有人說送花到底是為什麼呢?? 花朵是花的生殖器阿!! 幹嘛拿著別人的生殖器到處送別人呢??

而健身說穿了也不過是破壞特定的肌肉群讓它重新生長而已...真不懂是哪裡好玩了

不過說歸說 每天做點運動感覺心情好像會變好~~

不過健身另一點麻煩的就是短時間內看不到成果的= =" 最快也要到一兩個月...腹肌就更是...不可限量了...

所以認真健身了一個星期多我唯一的體會只有肌肉酸痛而已= ="

讓我不禁想起了當年當兵也是天天都在肌肉酸痛...而且糟糕的是不管你再怎麼肌肉酸痛...手抬不起來腳抬不起來

等到隔一天又得重來一次了...而且最賤的是一種叫做連座法的東西...意思就是當你達不到某樣要求的時候

班長不止會處罰你..還會把整連一百多人一起處罰...這種時候你就會被大家的視線給活活射死= ="

其眼神的犀利程度比在電梯裡放屁被人瞪的程度還多個一千五百倍

而且糟糕的是這一百個人裡大概有一半是你的學長= =" 他們一定會找機會整你出氣...囧

所以不管是為了個人還是為了榮譽或者是更直接的個人利益...是死都得死在跑步或者刺槍的途中的= ="

這一扯扯好遠= =" 反正~~~我終於下定決心要開始健身拉!! 這次是認真的!!

如果要問是為什麼的話...那當然是因為我的400塊會費是不能退還的= =+ 所以以吃到飽的精神

撐死都要再吃兩塊牛排...交了錢當然是要拼死命的練拉!!

喔!! 對了...還有最近開始勤上自修室了~~原因當然是跟圖書館比起來第一比較近第二位置比較多

圖書館就像是張學友的演唱會一樣...一座難求阿=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