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越來越像夏天了...問題是...我的電風扇不時會發出吱呀做響...心情不好還會罷工

不知道撐不撐得到白目君把她那台電風扇捐給我的時候~..~

這種天氣沒有電風扇可是會出人命的哪...

又到了隨便動一動就會黏TT的日子了~"~真的有一種想要住在浴室的衝動

自從退伍之後好像形成了一種強迫症...只要身體一黏就會想要洗澡

這也難怪拉...在見識過...汗變成鹽又從鹽變回汗...每次出操回來衣服就子像莫內用鹽巴在迷彩服上做的畫一樣

各種形狀都有...形狀還不是我最怕的東西...只是那個味道...聞過一次就會畢生難忘了

就好像是大雨天穿著濕透的布鞋在外面走了一天...回到家裡把鞋脫掉所散發的味道

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悽慘...請想像一下...這樣的異味襪子在你的面前有一百支...並且迎風飄逸...

周董的七里香也不過七里而已...這可是一日喪命散哪!!

在這樣的環境下渡過一年...也難怪我現在會有這種一流汗就想找浴室的衝動了~..~

昨天發現宿舍的空調開始會冷了....不過是隔壁宿舍的= =我們的空調壞掉了....囧

聽說今天中午我在睡午覺的時候有人來修過了...希望等等會冷阿!!!!

最近沒有什麼特別想打的事情...只好東拼拼西湊湊

說到獎學金..就不得不批評一下這裡偉大的辦事效率....實在是太太太快速了...

簡直是超光速的速度哪!!!

話說期末考好像快到了~"~但是最近的生活有點太糜爛...又到時候要去窩圖書館了~_~

混蛋哪...我還真是個容易注意力不集中的人

不知道要寫啥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