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貌似是法語中的這就是生活...因為個人選修的是日語所以我只知道ヤンツマ是若妻..囧

用了好一陣子的MSN狀態...這句話解釋了很多事情...人生不如意...C'est La vie...吃了個好吃的蛋糕...C'est La vie

老媽年紀越大開始越來越相信命運...一句因為一切都是註定好的...就解釋了所有事情

把事情全推拖給了更高的靈體...但是有的時候事情開始不受自己掌控的時候很容易相信了這種說法

雖然自己無神論者...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會相信有個更高的權力者在決定自己的事情

也許這樣說起來出了事情也有地方可以責怪吧

一直以來身體除了偶爾來的小感冒之外幾乎沒有任何病痛...(當然那些低血糖拉...容易暈車拉..不在此限之內

昨天突然來了個超大的腸胃炎...大概是腸胃炎吧??因為我沒去醫院...醫院是僅次於警察局之外我最不想去的地方了...

會想起爺爺的事情...還有那重重的藥味...純白色的牆壁...好像空椅子上都坐滿了天使...隨時準備把重病中的人帶走的感覺= ="

還是沒決定好這篇文章的論調應該是什麼...根據老師的說法這叫做意識流...就是一邊寫一邊想

然後會到處亂跑題...雖然我自己在看Virginia Woolf老婆婆的文章時也看不懂她老人家到底在說啥...不知道別人看我的文章也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

今天下午去查了翻譯理論的補考時間上面用黑體字寫著"本科這學期不重補考"

幹!!!這學期不重補考是要等到結婚那天下午再重補考逆??什麼玩意阿...我大四勒老兄

現在不考是要拖到什麼時候考= =我的一年之約...還有我的夢想阿!!!

好不容易才加滿油重新出發...結果出賽道的前5KM就給我四個輪胎都爆胎了喔!!!?

氣死我拉!!!氣到我躺在草地上不想起來= =當場超想模彷...小孩子在地上耍賴的那個動作...

然後躺一躺突然想起來...阿!!對了我對草好像過敏= ="

所以說人生真他媽的超賤...

我已經氣到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打什麼洨了....反正總歸一句話...人生真他媽的賤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