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波幾十折的過程終於回到了廣大...心中居然產生了一種"回來真好阿!!"的感覺

大概也開始慢慢習慣了廣州的生活了...這次回台灣發現大家都各自在忙自己的事情

想要把大家都聚在一起實在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本來打算利用我過去KTV小王子的封號來號招同學辦個小型同學會的..

沒想到只有九個人答應要來...囧...最扯的還不是這個而是當天一個說臨時要被老師找去開會...一個說臨時接到電話要去面試...另兩個路人甲與乙本來就跟我不熟...是因為那個被老師找去開會的人要去才去的

所以七減八減加上我自己只剩下四個人= ="這種時候就能看出來誰是真正的朋友了= =+

雖然只有四個人心中免不了一陣失落...但是跟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去唱歌還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

芒果看到我說"幹!!你怎麼都沒變阿"

我說"幹!!年紀都一把大了怎麼會變阿...要變也只有衣服跟髮型會變而已吧"

大王還是跟以前一樣少根筋...常常鬧一些笑話...一把機車停下來很帥的放下安全帽...一跨腳要下車就被安全帽絆倒差點跌個狗吃屎....笑到我差點胃抽筋

芒果還是跟以前一樣沒女朋友...真是不愧我當年給他取的外號"失戀王"阿!!

到了KTV大家要準備開始點餐了...大王突然冒了一句"我要喝向日"葵"花茶"...弄得服務生一臉茫然...

我把MENU搶過來一看...又開始大笑"銬夭...是向日"菊"花茶拉...誰會用向日葵做花茶阿???"

好不容易大家七嘴八舌的點完了餐...開始擠到了點歌的液晶電腦前...大王又出奇招了..

"幹...你有沒有聞到怪怪的味道阿???"我一邊說一邊慢慢往後退

"沒有阿"芒果很用力的吸了兩口氣...吸到第三口的時候突然聞到..

"幹!!是不是你放屁阿大王??"

大王一臉無辜的說"對阿"

"唉唷~~新招喔~~用放屁來搶點歌順序喔大王"我一邊慶幸自己閃得快...一邊感動大王搶笑的功力又進步了

田一邊唱歌...一邊把"放屁"放進任何歌的歌詞裡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放屁"

"放屁一萬年...放屁經得起考驗"

我則是用非常敬佩的眼神看著大王...一邊把身體傾斜45度一邊說道"大王...有沒有興趣去當"斜星"阿!!你真的超適合的"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唱了四個小時的K...跟老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想起以前的自己是怎麼樣子的

人總是會改變的...改變有好也有壞..有時候不禁會懷念起當初那個滿身酸臭味的臭小子...一大早蹺班去幫人排隊買蛋捲...在那個網購還不流行的年代裡

到了要走的前一天下午...田打了電話給大王...問他說"喂...王八蛋另一個王八蛋明天要回去了今天晚上要不要上來?"

大王想都沒想的就答應了...騎著他那台醜到掉渣的買菜車...從高雄飆上來

我想這大概就是友情吧!! (握拳

三個人很久沒有聚在一起閒晃了...於是隨便打屁...一起走去夜市場...延途中大王每講幾句話就會巴我的頭一次...

我一開始也沒說什麼...不過有一次真的失手太大力..."幹!!太大力了吧"

大王又開始裝傻"喔...不好意思"

不過能有幾個可以互接瘡疤互相巴頭也不會翻臉的朋友真的不錯

晚上回到了公寓....大王還提議去買酒來喝...

結果兩個不太能喝酒的人一喝就睡著了...本來說好要聊心事的也沒聊到什麼= ="

隔天一大早田就載著我從台南騎去了高雄..騎到一半下起了大雨...只好送到捷運站改過捷運

回到了廣大上了網...MSN上傳來一句"我在捷運站外面大喊你是都沒聽到喔"

我說"沒有阿...我在聽MP3...又不是在拍偶像劇你大喊什麼阿??"

好像一不小心就打太多字了= ="

不過阿...下次回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希望下次回去的時候大家都能愛情事業兩得意

大王跟芒果也趕快交到女朋友吧!!雖然大王嘴巴上說不要

但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上說的好"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嘛"

從他頻繁的注意某個人的近況就能發現...唉~~~春天真的來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