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究竟應該怎樣的去定義呢???或者說應該由誰來定義呢???

是千年之後的歷史課本還是活在當下的自己??是輿論還是自己最親近的人??

更諷刺的說除了那些足夠偉大或足夠壞的壞蛋才有資格被記錄進史冊..而我們這些死跑龍套的一旦雙腳一伸之後還會有多少個人會記得我們呢???

習慣性的跟著正在追的美劇想像自己如果碰到相同的事情會做些什麼事呢??

看到了BUFFY死後又被巫術復活了...結果發現死後的世界比現實中的世界更好

常常聽到人說..."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會失去的話不如不要擁有...."

然後會被反駁..."那你吃完之後還不是又餓了不如不要吃飯好了"

人生是什麼??

人生如夢...人生如戲...人生如一首歌...

用自己的話來說...人生是一串毫無終止的選擇題...偶爾還會碰到申論題..填充題

可惜的是...不管把課本怎麼倒背如流滾瓜爛熟...始終不知道人生會給你怎樣的考卷

我不想在多年之後想重修之時發現雖然人生是一張考試卷...但是卻是一場不能補考的考試

如果被當掉之後會如何??PASS了又會如何??

如果我能夠考到一百分會不會有人拍拍我的頭給我一根綿花糖告訴我"good job"

常常會想著...如果讓我擁有現在的記憶回到小學的話那就能修正很多的蠢事了

很多應該做沒做...不應該做的做了的...還有應該說的話...應該要堅持的事情

可惜的是...活了24年也沒見到十年後的我跑來跟現在的我說..."我告訴你阿小王八蛋...明天記得去面試...記得不要讓她跑掉...記得跟你媽媽說我愛你...記得多讀幾本書"

快樂是一種很難維持的能量...難過卻是如此的輕而易舉

那個能量守衡定律是在開哪一國的玩笑阿???

根本就沒有守衡嘛!!!

在下可是很努力的在試著生活哪...不過....真的不是那麼的容易

也許就像那鑰匙定律吧??

越想要找到鑰匙時越找不到...當你不想找時鑰匙又自動出現了

當想要努力過好生活時反而弄得更糟糕...

所以老子才會說無為而至是這樣的嗎= =+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開始想念自己的電腦了~_~

網咖的電腦還是沒有自己的好用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