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又很久沒動網誌了 最近沒什麼心情寫網誌連對自己講話的時間都變得很少了

時間似乎總是不夠用 健身看書 看美劇 看卡通 吃飯 洗澡 這些事就差不多把時間塞滿了

偶爾還會被找出去進行人類一般的社交活動

自從去年暑假下定決心在回台灣之前不再碰感情上的事情也已經過了半年多了

進行的還算順利 但是總覺得心中有一部份正在慢慢的死掉

尤其是當朋友跟我提到在感情上失意的心情時特別不能夠感同深受

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話 "說我不想談戀愛的人 其實心裡都有一個愛不到的人"

其實這也是我能夠堅持這麼久的原因之一不談感情之後視線反而越來越清楚了

就像新一季的supernatural一樣SAM因為沒了靈魂而變得非常厲害

也許感情就像是病毒一樣會漸漸的侵蝕你的靈魂

聽著朋友訴說因為失戀如何傷心竟然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回應才好了 這曾經是我的專長阿

其實能說的來來去去就那幾句真正能幫得了自己的人還是自己

旁人除了說些風涼話也實在做不了什麼事

我人生的第26個生日阿...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這一年應該是我人生中最認真的一年了...遇到了一個改變我一生的女孩

其實我還是不能夠確定到底把快樂建立在自己身上還是別人身上才會更快樂

不過至少努力是一定要的!!

這一年真的改變了非常多看起了以前很不愛看的discovery 開始努力的健身 雖然效果還不是很明顯

充實自己使自己成為更了不起的人成了首要目標

已經不想要再被人看不起了

希望有一天能夠很自豪的說出"我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我了" 這樣很帥氣的話

為此還需要繼續努力去下....keep  go on and on and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