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阿好熱阿好熱阿~~~~不時可以聽到這樣的聲音從自己的嘴巴裡傳出來...

右手一邊抄著重點左手一邊拿著澆花的灑水器噴自己...不要誤會我不是在拍什麼奇怪的三級片

只是水在蒸發前會吸收熱量這是小學自然科學教的...噴濕自己的身體會暫時有幾秒鐘的涼快時間

想起了去年也是這樣拼命把自己淋濕...大概在期待著會不會長成大樹一樣高吧??

結果居然在類似這麼熱的天氣裡感冒...真的是頗具諷刺意味的

從小時開始就很討厭夏天...討厭身體黏黏的感覺...尤其是在擁擠的街道..比如說美食中心

不小心跟隔壁的人手臂碰手臂的時候特別噁心...彷彿可以聽到類似於撕房間壁紙"嘶"的聲音...好吧= ="我承認我想太多了

因為特別討厭那種感覺所以一天通常都會洗兩到三次的澡...想像如果我是一顆蘋果我應該早就泡水泡爛了吧??

大概是由於從出生前就開始吹冷氣...這輩子第一次離開冷氣是五專要去嘉義讀書的時候...一個人住才終於離開了冷氣房...

除了歸功於從小吹到大的冷氣以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我是胖子阿!!

胖子怕熱就像兔子怕水..跳傘時怕自己拿錯背包拿成一般的背包...一樣的害怕

什麼??我沒有很胖??我小時候可是個小胖子阿!!!等到稍微長到了國小六年級變成了大胖子阿!!

現在雖然沒有很胖但是我心裡住了一個胖子阿!!!...好吧...我承認這個有點狡辯的嫌疑了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真的好怕熱阿!!!走在去理南的路上總是一遍遍的幻想著...一棟兩層樓小木屋的花園裡那個昨天晚上小朋友堆起來的雪人開始溶化的心情...

大聲的喊著"堅持住阿兄弟!!!"  然後雪人會回答道 "I'm melting I'm melting!!"

真是可憐的小雪人...每年每年都這樣被做出來然後又被溶化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什麼溫室什麼效應的關係...總覺得每一年都比去年熱了一些= ="

還是只是我的抵抗力越來越差了...唉呀~~想當年我也是個熱血男兒阿!!

尤其是剛入伍的時候整個一百多人的房間裡總共有十隻掛式的電話扇..裡面只有四隻會動...

運氣很好...我入伍的時候剛好是八月份= ="熱到了一個極點...

晚上睡覺一定要側睡...因為只要一變成正睡背馬上會流滿汗...整個背上長滿了汗疹...好像被螞蟻種了滿背的草苺一樣

不然就是全身戴滿裝備...刺刀步槍手榴彈有的沒的...然後站著太陽底下一兩小時...做著連幼稚園小朋友都不屑做的左轉右轉向後轉

"那個敬禮的姿式阿!!叫你45度你怎麼變成46.3度了...你是外星人聽不懂阿!!?"

咳...扯遠了...只是常常會想起來當年到底是怎樣活過來的阿???

今天不小心看到了一個滿幽默的新聞...裡面說著雖然外面溫度高達38度但是英勇的交通警察還是站在太陽底下指揮著交通...以下省略三千六百字讚美的話...

有點好奇...難道因為天氣熱交通量就會變少了嗎= ="還是說因為天氣熱他們應該到星巴克裡面去指揮交通呢??

那是工作阿...有什麼辦法呢...難道可以因為今天天氣太熱...交通警察大家一起手拉手去喝茶好了...

今天交通就不要理他了嗎= ="

咳...不好意思...天氣太熱了變得有點情緒化...Orz...

只是想著大家都做著自己的工作...有人因為做了自己份內的事被誇講了...有點奇怪

雖然我還是很enjoy把學生分數拉高一倍學生家長對我非常客氣

或者是端咖啡給客人...客人一直跟我道謝= ="

不過說到這個上菜道謝...其實道謝一兩次就夠了...以前曾經碰過一個客人

吃一頓飯下來至少跟我說了十次以上的謝謝= ="

因為要上前餐甜點..飲料..收餐點之類的事情...最後跟我道謝到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回應了...咳..我又說太多了...今天先到此為止吧...

PS.感謝各位英勇交警在烈日下不畏煎熬的指揮交通...還有沒被提及其他會在烈日下像餅乾一樣烘烤的職業..你們又在我們一邊讀書一邊批評天氣好熱的時候讓一天維持了正常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