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晚上比完了台聯之星...一路從初賽開始坐公車往來暨大跟大學城...讓不喜歡坐公車的我吃盡了苦頭

每次坐完公車總有一種脫力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

特別是沒坐位必須要站著旁邊又站了一個打扮怪噁心外加散發異味的人的時候

題外話...今天坐公車去暨大的時候那個男生就滿有異味的= ="而且我退一步他就進一步...又不是在跳恰恰...搞什麼鬼嘛= =+

以前總覺得那些頒獎典禮獲獎人總是會說"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製作人或者是導演的"

總覺得那些人很假仙...等到輪到自己真的有機會上台表演的時候才真的會發現

一個人的力量是多麼的渺小的...很多事情一定要靠別人幫忙才做得了

所以今天能得了一個第三名回來已經覺得非常開心了

我不會說是幸運或者是僥倖因為那樣就太對不起幫助我的各位了

尤其是J從頭熱血到尾...一直拼命跟我討論細節上的事情

因為我本人是比賽型選手...比較喜歡臨場發揮...所以事前的準備並不會想得太多...

只是覺得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然後大家自己做好自己的部份就行了

還有一手包辦了全部道具的小孟也是超熱血的

阿丸明明論文忙得要命...但是在我最找不到人的時候他是第一個跳出來挺我的人

君君別的不說光說陪著我坐公車就很厲害了...幕後的攝影還有充當觀眾眼睛也是很辛苦的(想當年剛開始混吉他社也是從攝影開始幹起的阿= ="

J的朋友的表妹....一直不知道她的本名叫什麼...只知道廣東話發音起來是"朱茵???"

是J特別找來當歌中劇的女主角...也是幫了很大的忙阿!!!因為一齣戲怎麼能沒有女主角呢= =+又不是在演斷背山

還有區嘉琳...琳姐也是非常幫忙...那個妝化起來超正的

老大..特別幫著我選民歌...說到民歌真的是我的死穴...雖然以前學的就是民謠吉他..但是我們學的都是五月天...伍佰..謝霆鋒之類的= ="沒有彈過真正的民歌...比較漚的是因為準備的時間太短....民歌部份發揮的很糟糕~..~

還有YOYO...雖然不是舞群之一...不過給了我最長的訪問外加幫我打知名度...

而且也是從一開始就堅信我會得前三名的其中一個人= ='

簡直是比我自己對我自己還有自信哪= ="

本來上星期找不到人幾乎都要放棄了...這星期突然J跟小孟說要幫忙...一口氣忙了整個星期填補缺失了一星期的空白

所以是兩倍的忙祿...忙到我連思考的力氣都沒有了...

跟J討論細節的時候完全沒有在思考...只是說了嗯阿喔是

跟阿丸討論拌舞的時候也是嗯阿喔是

就連跟西瓜去買午飯都是跟著他買= ="

幸好明天是星期天哪~~~可以好好休息一天拉~~~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謝謝大家拉!!!還有各位辛苦了....小弟真的是萬分感激...喔對了...還有唱歌不要忘了

PS:為了配合主題"夜訪吸血鬼"特別上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妝...在畫眼線???還是叫眼影的??下眼皮真的超恐怖的= =好像快要戳進眼睛去了= ="女生每天早上都要做那麼危險的事嗎!!!?那男生早上起床抓頭髮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我們了不起禿頭而已= ="女生化不好可是會瞎掉的阿!!?喔對了!!那個眼線???比我想像中的難卸掉...我本來以為用元氣碳洗面乳就可以洗掉了說....結果還得用濕紙巾擦...最麻煩的是...我搞不清楚我的眼窩上的黑色是我自己的黑眼圈還是妝沒卸乾淨...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