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常常騎腳踏車了...每天吃完晚飯之後就會踩上老爸的腳踏車到處亂晃...

騎著騎著自然而然就會覺得心情好了起來...偶爾還會跟著walk man哼個幾句歌

練習著很久沒有復習的放手騎腳踏車...果然還是得花點時間才能適應24歲的平衡感

上次放手騎車應該是8年前了吧??記得自己上了五專之後就越來越少騎腳踏車了...

因為開始騎起了機車...覺得騎腳踏車是件很"俗"的事情

被自己的朋友看到丟臉事小...被喜歡的女生看到了叫我有什麼顏面繼續活在這世界上呢!!!

現在因為沒有機車的關係..所以騎腳踏車就變成不得不的選擇了...不過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丟臉

大概是騎腳踏車的人很多吧??果然如果是大家都在做的事情就自然不會覺得丟臉了

就像團康活動的那種帶動唱...如果一大群人一起做就沒感覺到那麼腦殘...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做大概就像是天線宝宝在說你好...

想起了小時候騎腳踏車的那段時光...因為自己迷糊的個性...我平均一學期會換一次腳踏車= ="

因為常常忘記鎖車...所以常常被當做順手牵羊的那隻羊...可惜這隻羊不像喜羊羊那麼聰明...被灰太郎抓走了還會自己跑回來

所以騎踏車從一台一千塊的車變成了九百..八百..七百五...五百到最後變成了一台兩百塊的組裝車= ="

不過雖然是組裝的騎起來感覺還是滿不錯的~~除了有非常辉煌的被偷記錄..我個人還有非常雄偉的出車禍記錄...

不是我要臭屁阿...平均一學期至少會摔一次車...出兩次車禍...

還有幾次大概是因為前天熬夜看書太累...騎一騎發起了呆...居然騎去撞停在路邊的計程車= ="幸好沒人看到就烙跑了

因為小時候太白目...很喜歡用腳踏車做一些放手騎車...換手騎車...或者是倒著騎車...蛇行的事情

沒辦法嘛~~小孩子都是充滿了無限的想像力...我只是把他化為了行動而己= ="

記得小時候曾經有個喜歡的女生...還為了想要下課把車停在她的車旁邊暗暗跟蹤了好幾天終於發現了她的車是哪一台...隔天興高采烈的想把車停去她旁邊卻發現車己經滿得排了出來...我只好一台一台的搬出來再把自己的車停去她隔壁...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課的時候...滿心歡喜的要去牵車順便把前天晚上練習了兩百三十二遍的台詞"那麼巧阿..妳的車也停在這裡阿"潇洒的講出來...卻只能臉紅的低頭把鎖打開...騎著藍色炫風初號機逃命似的騎走了...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全班同學幾乎都去了老師開的補習班補習...我的幾個死黨也一起去了那裡補習

每天下課都要把腳踏車排成一排然後當鐘聲一響大家一起騎...看誰能夠最快的飆到上課的地方...那種盛況大概就像F1賽車一樣...就差沒有跑個幾圈就進場換輪胎而己...說到跑步可能都是倒數的...但是說到騎腳踏車軋車...我可是全班前三名呢....

於是我回家跟老媽臭屁說"麻~~我軋車超快的喔...班上的同學都比不過我"

我媽半信半疑的說"真的嗎??那下次我們一起騎車去遊台東吧"

我自信滿滿的答應了...卻沒想到山路跟平路的差別就像是國小英語跟專業八級一樣的難度一樣...根本就不是同個等級的...所以騎了一小時我就放棄了..把腳踏車放上了汽車坐著車走了...這件事被我媽笑了至少八年以上= ="直到我開始騎機車之後才很少提

大概是腳踏車上充滿了快樂的回憶...還有自己青澀的童年....所以每次踩動腳踏板都會自然而然的露出詭異的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