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了...最近不是很想留下什麼東西來...

很久不見的寶寶說我最近好像不是很開心...我笑笑的說"有嗎!!?"

其實快不快樂自己也沒很清楚...只是日子變成了一種理所當然的存在...理所當然的上課..理所當然的翹課...理所當然的寫作業...理所當然的看美劇吃飯...理所當然的做其他事情...生活中一直一直重覆的日子..我想唯一有變的只有書包裡的書跟著日期在變動吧??

每到了星期五日語課下課...就會對著坐在旁邊的人嘆氣的說道"唉~~~又過了一個星期了耶"

時間快到令我有點失去了方向...好像陷入了一個旋渦之中...跟著時間的滯留一直轉哪轉哪轉哪...

感覺上像是回到了軍中的生活...今天能夠猜到明天要做什麼...明天能猜到下星期要做什麼

咳咳...不提這些煩惱的事情了...來說說今天的萬聖節吧!!!

本來半夜回了宿舍沒打算打開網誌寫東西的...但是我怕今天不寫明天會更不想寫...明天不寫後天我就會開始忘記今天發生了什麼事了

10月31日萬聖節....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萬聖節到底在幾月的幾號...因為從來沒慶祝過這個節日

雖然小時候看外國電影看到小孩子去別人家門口敲門...穿著用衛生紙包成的木乃伊...或者是用幾塊藍色布加上一條紅色披風做成的超人...大喊著"trick or treat"然後就能領到免費的糖果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不過私底下倒是從來沒試過...因為害怕隔壁理髮店的大嬏會突然抓狂把我綁起來頭髮剔的光光的才讓我走

2009年的萬聖節...一方面因為是自己的好朋友主辦的...加上其實很早以前就答應過了...還有一絲絲的好奇心...於是跟著241採買組一起去了廣州買化妝PARTY的東西...選了一陣子看上了一個狼人頭套...其實吸引我的是身為一個狼人他的髮質居然比我還好...我一氣之下就把他買回來想把頭髮拔光= =+咳..我是說...因為狼人很酷阿!!!而且重點是扮狼人不需要另外買衣服= =+狼人是穿人類的衣服嘛~~~

買的時候倒真的沒想到會造成轟動= ="前天跟著+慧一起去紅棉路派宣傳單的時候..還帶著ALEX一起去了 (註:ALEX是我幫狼人取的名字...附帶一提ALEX是個銀行家-.-

在路上還造成了圍觀跟合照...當下真的讓我深深的感覺到...唉~~~我做人好像太浪費了..應該去做狼人的嘛~~當人類24年了都沒被要求合照...當狼人半小時就有女生抓著我的手臂跟我合照了 (羞

夾帶著肚子痛大魔王連續兩天襲擊的虛弱身體...還是勉強的參加了PARTY...

果然還是不應該勉強自己把烤焦的烤肉亂吃下去阿....(小聲

啥??問我為什麼不說肚子痛然後不去了???這可不行哪嘖嘖嘖...身為男子漢說到就一定要做到的!!

所以晚上七點半...在做完了臨時抱佛腳的伏地挺身...錏鈴瘋狂亂舉之後穿上跟阿訓借來的ALEX專用襯衫...就踏上了我的第一次萬聖節PARTY

到了會場...大部份的人還是沒有自己準備服裝而是由241四人組在臉上亂畫一些奇怪的東西

其中我對婷婷的麥當勞叔叔感到最滿意...(笑

不過北極熊能連續畫哭兩個大男人的功力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阿...囧 各位看官泥砍砍這傢伙的手勁到底有多強阿!!!?

其實之前腰傷的時候北極熊幫我涂藥..我就知道她不去參加世界扳手腕比賽真的是太可惜了...一定能為國爭光的= =+

活動還是以桌遊為主...畢竟是個桌遊場地嘛~~不過最近桌遊突然瘋狂的流行起來了...所以也沒什麼不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全程廣東話= ="雖然能聽得懂一點點點廣東話

不過語速一快起來還真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阿~_~

加上因為是頭套...整個聲音是悶在裡面的...讓我想要跟女生講話都異常的困難...喔...我是說女生和男生拉~~~阿哈哈哈~~~

我還在頭套裡大聲唱了背叛...根本沒人聽得到= ="看看它的隔音有多好...

到了活動尾聲的時候.....突然變成了照相大會...而搶眼的ALEX也變成了大家底片中的一團蛋白質

不知道是因為想睡覺意志力開始減退所以講故事的功力也跟著退步...還是因為太久沒有練習打文章的關係-.-好像錯過了很多重點...反正!!!!

還是得說聲辛苦了大家...特別是241幾個不眠不休的爆肝魔人

雖然睡眠不足的大家脾氣都非常的不好= ="

PS:下次扮化妝PA絕對不要選要戴頭套的= ="...除了不能吃東西以外...也不能跟女生正常交談...咳...我是指男生和女生交談...

PS2:突然之間能夠領悟到穿著狗熊或者兔子..米老鼠服裝在遊樂園裡跟小朋友合照的人們的心情了...被推來掐去的= ="嘖嘖嘖...真的不是個容易的工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