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有想記下什麼的衝動...也很想趁著這陣子沒什麼事情...寫首歌...

但是很多很多的想法到了想把它化成文字記下來的時候就變得很凌亂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湊成一篇歌詞或文章...就連打msn狀態都要花上比平時多的時間...

而且還寫不出來= ="也許最近小孩子的事情己經磨掉了我的風花雪月了吧...

其實也不是那麼討厭小孩子的...只是要一天24小時都相處在一起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的時候...

真的是一件極度耗損真元的事情阿!!!一口氣就消耗掉了我一甲子的休養...

連對老爸老媽還有朋友的時候都變得特別沒有耐性...

平時總是自認為耐性很好...但是到了真正要用的時候總是又不夠用了...

連老爸的百分之三十都不到...看著老爸被居然可以被老媽打不還手罵不還手= ="還能笑嘻嘻的開玩笑...我只能在內心偷偷的竖起大姆指"老爸您真是男人的好傍樣阿!!"

而且他的上班時數其實也比我多了更多...

父親節就快到到了...不知道應該怎麼做...平常總是習慣內斂了自己的情緒...所以到了真正要表現的時候反而會不好意思...我想大部份的東方人都是如此吧???

而且我又過了自制卡片的年紀了= ="說到做飯嘛...我爸不喜歡吃西餐...我不會做中餐= ="

買禮物的話嘛...暑假基本上是沒零用錢的...是用多少拿多少的策略= ="

加上自己的私房錢前陣子請狗主人"們"吃飯陪罪的時候己經花光了= ="

連最後兩天沒預算到自己的手機卡順便沒錢了...只好跟北極熊借了五十塊~"~

真的是錢到用時方恨少阿!!!

嗯...果然是湊不成堆的文字= ="連平時連举三個例子的今天都縮編成一個了...

而且我還沒想到這篇應該算是日記還是心情記事呢~_~

不管拉..當他是一篇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