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幾天的找室友跟幾天的搬宿舍之後...終於能夠離開蟑螂國的統治了...

 

帶著我擁腫不堪的行李...滿臉笑容的搬下來了二樓...

 

要說為什麼住二樓這麼爽...問這問題的人首先就得先拖出去槍斃了...

 

根本就是拿雞腿比大腿嘛= =問都不用問...首先提一提路程的問題....從七樓下到一樓去買個消夜跟從二樓下到一樓去買消夜之間的路程就差了十萬八千里了...簡直就像是坐觔斗雲去取西經跟坐白龍馬去取西經一樣的時間長度一樣嘛...

 

再說現在夏天有時候下了體育課滿身大汗想先回宿舍洗個澡再出來吃晚餐...好不容易氣喘吁吁的上了七樓洗好澡下樓去吃飯...走到三樓又開始流汗了...根本就是白洗的嘛

 

再來就是蟑螂國的蟑螂已經進化成分成了陸海空三軍了= ="就差沒有國慶日出來閱兵而已

 

三軍裡最活躍的就是空軍了...有會飛的飛行蟑螂F104....還有傘兵單位會延著床延往下跳...有一次好死不死的跳進了我剛泡好的泡麵裡= =害我把整碗泡麵倒掉...我連一口都還沒吃到耶...

 

陸軍是三軍裡人數最多的...最常出現的地點是在桌子的邊緣...喜歡晚上出任務...有時候半夜一把枱燈打開會看到一大堆蟑螂在桌子上做伏地挺身...或者是在玩"來追我阿...阿哈哈哈"的遊戲

 

接下來是說到了重頭戲!!!鏘鏘鏘!!那就是海軍了!!!海軍說來非常烏龍...因為蟑螂並不太會游泳...所以常會在出任務的途中體力透支淹死在我的泡麵碗裡..或者是在水壺裡...露鳥俠總是跟我說"蘇冠希阿...他們把你的碗當成了游泳池阿..在裡面游的好開心"之類的話= ="

 

阿!!其實我最主要不是要說蟑螂的= ="一不小心就說太多了...還是不要透露太多軍事機密給大家知道好了...不然你們會有生命危險的= =+

 

目前新宿舍裡有三個人...剩下一個空盪盪的座位...我常常會想說...下學期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人搬進來呢??希望是個不錯的人...最好還是個台灣人....如果他的個人嗜好是沒事就喜歡請人喝飲料...星期一三五請吃西餐二四六請吃中餐...星期天吃麥當勞那就更好了!!!最還好兼拉皮條阿~~會介紹認識美女之類的就更完美了!!

 

咳咳...不好意思...雙魚座的老毛病又開始了...

 

再說沒穿褲子先生跟認真魔人都住得很近~~沒事就去串個門子也不錯阿~~

 

PS:這幾天說的髒話大概是我一個月的份量了吧= ="我語言的轉換真是越來越熟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