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美國家庭喜劇類電影的人一定對於他們能隨時隨地把I love you掛在嘴上而覺得....真的是好做作阿...

對於傳統的中國人而言...愛還是屬於比較內斂的事情...尤其對於兒子來說...能當著父母的面大聲的說我愛你們的人有幾個呢??

當然小時候不算數= ="據我老母說...我上國小以前也是常講那禁忌的三個字

不過個人對於自己出神入化的忘性實在是又愛又怕...對於小時候的記憶只剩下零星的片段..

真正心較有記憶的年紀是從國小四年級搬到旗津小島之後才開始有的

有時候會想...會不會...其實我並不是我呢??真正的我其實在國小三年級出車禍死了

而現在的我只是植入了"蘇冠希"記憶的生化人而已!!?所以對之前的記憶才會只有片段

咳...如果是的話我應該可以用手指頭打開罐頭或者是把自己變成電飯鍋吧??

其實這樣也不錯拉...不過如果要像星爺那樣在那話兒上裝著花灑我可能會對於尿完之後怎麼收藏它有著很大的困擾...這樣就不能穿牛仔褲勒!!?因為放不進去阿...囧

咳...這話題扯好遠...我的扯話題功力好像level up到98.98級了= ="

回正題...經過之前好一陣子的憂鬱之後...跟北極熊討論的結果是因為缺乏突破??

對於現在的生活出現了非常嚴重的厭煩...所以就開始尋找著突破口

直到某天半夜在宿舍看著高英課本的時候...發現有一段故事在說...一個老師開了一堂Love Class..其中有個學生回家之後對爸爸說I love you...然後爸爸很感動的打給老師說道"this had been one of the happiest moments of his life"...沒想到這幾個字對於家長的影響力會那麼大

所以...也許這正是我所需要的突破吧??雖然我本來想說乾脆去挑戰高空彈跳好了XD

星期六晚上12點...終於鼓起了12萬分的勇氣打給了老母...結果發現是老爸接的...老母已經睡了..ORZ

只好失望的說"喔...沒什麼拉...我明天再打好了"

隔了二十分鐘之後老母突然打了給我...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說了那神祕的暗號

相隔19年之後才說出口的我愛你...

也許我一直誤會了...就算不說出口...只要一直努力的試..對方終究會感覺得到的

事實證明..有些事情還是說出來會比較好吧???

至少曾經的陌生感已經消失了...雖然現在我的感覺是...又害羞又丟臉的= ="

不過看到老媽那麼開心...我應該沒有做錯決定吧??

BTW剛去好人的BLOG看發現原來北極熊都是左撇子阿!!?

大自然真的是好奇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