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9年12月31日...做為2009年的最後一天...今天一定要做些不一樣的阿!!!

於是我下定決定...今年一定要永生難忘!!所以決定在宿舍看書跨年...Orz

因為北極熊已經被室友訂走了...囧...我個人只好抱著電腦哭泣了

咳...那不是重點!!!因為如果可以在2009年最後一秒讀著書..2010年應該會出奇的用功吧???

我心裡是那麼認為的-.-

黎仔還很好心的約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跨年..一過那麼重要的節多了一個陌生男子在隊伍裡面應該是件很掃興的事吧~..~所以只好按原訂計劃在宿舍跟我的期末報告好好的相親相愛了

按照慣例又到了回顧去年一年發生什麼大事的時候了..就像NBA都會回顧的十大好球一樣

2009牛年...屬牛的我剛剛好就犯太歲了...(不小心洩漏了自己的年紀...

所以今年發生的事好像都不是什麼好事...首先就得提到民謠...

民謠是芸宿舍養的一條狗..因為寒假室友都走光了..正好我寒假打算留在學校"充實自我"

所以她們就把狗放在我宿舍了...沒想到過了幾個星期之後的一天早上...正好民謠的狗食吃完了

打算因為最近都沒帶她出去逛街買個雞腿飯陪罪...結果門一開 太久沒出門的民謠一口氣衝了出去

我想說她一個人人生地不熟的...而且我又住七樓她應該不會跑太遠吧??

轉身拿了一下一卡通...再一轉頭狗就失蹤了...囧

後來繞遍了整個廣大也沒找到過...害我整個人內疚的要命...

就算到了現在只要不小心聊到民謠我都會滿懷內疚...ORZ

民謠妳這該死的傢伙...要給我好好的活著阿!!!

無獨有偶...大二下學期跟著北極熊她們去買了兩隻老鼠...比基尼跟迷你裙...

她們兩個相處的很不好...常常打架...雖然我偶爾也會勸個架..但是我以為就像小孩子沒事打打鬧鬧應該不會有多嚴重的\

直到有一天打開櫃子發現迷你裙的頭一半被比基尼吃掉了= =" 老鼠真是一種殘忍的動物阿~"~

迷你裙居然把她唯一的朋友咬死了-.-我只好學著印度恆河的方法..帶著比基尼去珠江把他葬到了江底

還默默的說了聲"對不起"

所以犯太歲的時候還是不要亂養動物比較好~"~一養就出事了

幸好我沒有養小老婆...不然可能會過失殺人哪!!!?

時間快轉到了萬聖節...從來沒有參加過萬聖節party的我跟著芸宿舍的人一起去參加了她們辦的萬聖節party

在廣州買的狼人頭套順間變成了交點...+慧還很喜歡說...ALEX比你帥多了 (註:ALEX就是狼人

混帳阿!!!那個滿身是毛的怎麼比得上我這個風度偏偏的大帥哥呢!!!

好...我更正一下..不是+慧說..應該是所有人都那麼說ORZ

想不到我人類做的那麼失敗阿...囧...

正如MSN狀態欄上打的..."我做人真失敗阿!!!做人做了二十幾年都沒人找我合照...當狼當了二十幾分鐘就有人要合照"

2009年...第二個自己過的跨年...比起上一個當兵時一個人在值班室開泡麵比起來

今年應該算得上是幸運一點點了吧??至少上一次是被強迫的...這次是我自己自願的

希望2010年擺脫了犯太歲命運的我運氣能好一點...

2009年再見拉~~~SA YO NA 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