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就像忘了放糖的咖啡...顏色很漂亮但是喝起來很苦...雖然說會回甘..但是那只限好咖啡

現在唯一能支持著我不讓我失去動力的只有八月二十號的機票...跟每天幾封來自北極熊的簡訊

每天跟小孩子黏在一起..他們的台詞也快要變成制式了..."為什麼你要一直傳簡訊阿?"  "什麼時候彈吉他給我們聽阿??"  "什麼時候煎熱狗給我們吃阿??"  "什麼時候下課阿??"  "什麼時候吃點心阿??"  "今天點心吃什麼阿??"  "我不喜歡吃紅蘿蔔"  "為什麼你要一直傳簡訊阿??"

就這樣又繞回起點了= ="每天問過的問題隔天會再問一次...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因為我每次回答的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你要一直傳簡訊阿?"    "因為豆漿濃阿"

"什麼時候彈吉他給我們聽阿??"    "等我心情好的時候"

"什麼時候煎熱狗給我們吃阿??"    "你不吵我的時候"

"什麼時候下課阿??"     "你再問就多上半小時的課= ="

就這樣輪回輪回再輪回...有時候會有一些比較有創意的問題拉...比如說

"為什麼你有腳毛阿??"  "你也有腋毛嗎??"  "這個北極熊是誰阿??"  "你可不可以教我彈吉他阿??"

"你還有沒有新的魔術阿??"

唉~~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可以寫出一本叫做"十萬個為什麼"的書了= ="因為小孩子的問題真的是...亂七八糟...而且最糟糕的是...明天可以再重問一次...

最近發現了一首超好聽的歌叫"all star"誰唱的我忘了..總之是一首可以讓人心情變好的歌就是了

最近除了專門回答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之外...最常做的就是邊看喜羊羊邊寫字帖...嗯應該說..邊陪小朋友看喜羊羊邊寫字帖= ="如果要我選我寧可看蠟筆小新..或者我們這一家

或者是躺在床上撥弄吉他...然後看著窗外的雲...嘗試著寫出快樂的歌..但是每次寫到最後都會變成抒情歌= ="不知道怎麼搞的...

嗯...大概就這樣...下午下了課開始就沒事做了...直到等老爸回來吃飯..吃完可以騎車出去亂晃...再進網咖坐一陣子...碰到朋友就聊一下...沒碰到就收收南瓜= ="

最近往家的另一個方向騎...可以聞到海的味道..但是昨天半夜找了好久...一直沒看到海...

PS:再24天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