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跟我之間的感情不能算很好...因為老爹從我出生前就一直想要女兒= =所以生了個兒子令他大失所望...不過老媽倒是想要兒子

小時候老爹是職業軍人所以很少回家...幾乎都是老媽在照顧我的吃喝拉撒...老爸偶爾從部隊放假回來...我還會踹他...認為他是回來跟我搶媽咪的= ="  (不過那都是很小很小的事情拉...絕對不是家庭暴力= =+

老爸在面對家人的時候話不多...只有在面對漂亮的公車售票員或者漂亮的服務生才會突然話變多= ="  (沒辦法..大家都是男人...我了解的..囧

從部隊退伍之後...因為不喜歡讀書...老媽幾次逼著老爹讀書老爹都假裝讀= =老媽一轉身就拿出武俠小說來看...本來打算叫他去考公務員...結果坐火車北上考試...本來預計考三天...結果他第一天晚上就進了家門..原因是"看不懂考卷"...現在應該知道為什麼我不是那麼喜歡讀書了吧= ="這是遺傳阿!!!

幸好老爹還有別的特長就是他特別會帶活動...可以帶著補習班的小朋友出去郊遊之類的..還有他精通各種玩的技能...從籃球...撞球...排球...棒球到打彈珠...下象棋...反正只要不是讀書他都很厲害...

今年的父親節剛好留在家裡...前一天還特別跟老母商量了應該怎麼過父親節...老母說"不用理他拉..反正我的母親節也沒過到"真是一語中的阿= ="不愧是我的老母

所以在沒辦法特別去做什麼事的情況下...又沒有存款...只好做一天乖兒子...

飯一吃完就乖乖的去收了桌子洗了碗...還特別跟在老爹後面擦屁股幫他把所有有可能被老媽罵的東西全部收掉... (這個嘛...我們家老媽是一家之主...所以老爸常被罵= ="...不過他真的是挺白目的-.-罵歸罵就是死不改...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一件老爸的糗事...我們住在八樓...老爹不知哪裡來的靈感每次都會走到七樓就停下來去開七樓相對位置的門= ="

有一天兩老出去散步了...回來的時候聽到樓梯有老媽在罵老爹的聲音...回來老媽就跟我報怨說"你老爸老是喜歡去開樓下的門..講了好幾次也不聽!!"

我聽了之後就扑哧的笑出來了...然後說"阿哈哈哈...我昨天從網咖回來也開了樓下的門耶= ="

老媽聽了也只能感嘆遺傳學這種東西真的是太玄了...

過了不久...就在今天下午..兩老又出門去買東西了...回來的時候聽到老媽說"你是不是又去開了樓下的門阿??"

老爸一臉無辜的說"沒有阿"

老媽說"你屁拉...樓下那兩母女明明開門出來看誰開了他家的門"

XD....就這樣謊言當場被拆穿了...所以說白目不是沒原因的= ="

他真的很喜歡犯同的錯誤很多次...囧

不過就因為老爸很白目...所以家裡平常會多了很多笑話= ="

嗯...離題了= ="總之...不知道老爹能不能感覺得到...我默默的做了很多事情...雖然沒有像美劇一樣大聲的喊說"老爸我愛你...父親節快樂"

但是我用了一種特別安靜的方式表達...

PS:Happy Father's Day 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