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我們這一家時看到一集柚子想改穿四角褲叫他媽去幫他買...結果買回來了一件有"福"字樣的內褲...但是花媽叫他自己去買的時候他又不敢自己去

好像男生都有那麼一段時間...小時候都是老媽幫忙在買內褲的...等到有一天不想再穿容易沾到便便的白色小內褲的時候...老媽就會說"自己去買阿"

但是就是會覺得非常不好意思...而且為什麼..為什麼賣男生內褲的地方永遠都是女性店員呢!!!?

混帳阿!!!為什麼買個內褲要那麼的害羞勒...難道買內褲比穿粘到大便的三角褲還要丟臉嗎!!?

還是說要大家跟粥董一樣都不要穿內褲呢!!?

這種時候奶奶有交待"第一次都比較痛...忍一忍就過去了"

我記得...那應該是個風光明媚的下午吧??陽光和煦的照在我的臉上..和風徐徐的拂來...

國小四年級的我...手上捏著一張一百塊的新台幣...一副謝團長死守四行倉庫要跟敵人同歸於盡的氣勢

騎著我的藍色小閃電把附近有賣內褲的地方都逛遍了...就是沒找到有男生當店員的內褲店

讓我不盡懷疑著...為什麼都是女生顧內褲店呢??而且還清一色都是歐巴桑

這世界的男人都去哪裡了阿阿阿!!!?

這種現像到現在我還是沒搞懂...明明保險套大部份都是男生在買..為什麼老闆都請年輕辣妹去顧保險套店呢!!?

這是種什麼心態阿!!!混帳

不知道這樣會讓人不好意思的嗎= =難道我還要跟辣妹說"不好意思...請問這個有分size的嗎...我想要有草苺口味的.."多麼讓人不好意思阿

咳...我們回主題...就在我繞了附近將近半小時之後...終於放棄了找男生顧的內褲店

開始搜尋著看起來比較和善...不會嘲笑我的第一次的阿姨....

希望他不會像電影演的...處男叫雞還會被包個紅包....

雖然我還滿希望有個紅包讓我買新一期的蠟筆小新的XD.....喂..我在說什麼阿

找到了要去的店之後又在門外面站了大概二十分鐘想店裡沒人的時候再偷偷走進去買

但是該死的...就是一直有人進去...

就像那個爛笑話...小明他媽叫他去買醬油...跟他說"馬路很危險喔..等沒有車再過馬路"

結果小明就在十字路口站了兩個小時...因為他說"因為一直有車阿..."

咳...回主題....最後我只好萬念俱灰的默默的進去店買去買...

但是由於太害羞所以就隨便抓了兩件...付了錢就跑掉了...付錢的時候歐巴桑還很懷疑的問我說"你真的要這兩件???"

我很害羞的看著地上的壁虎說"對....多少錢"

等到回到家一把袋子打開才發現....買了兩件大人穿的內褲回來...

穿上的感覺就像是....穿著尿布的嬰兒一樣

褲底一大包= ="問題是我又沒有在接內褲model的廣告..不然還可以在那話兒塞點衛生棉充充氣勢

不過根據我老媽的話"沒關係拉...小孩很快就長大了"  我說的是"個子"...各位不想亂想= ="

現在的我可以很自然的在夜市賣四角褲的攤位裡...一邊喝著西瓜冰沙...一邊很隨性的挑著四角褲

法老王還會在旁邊說"快點拉..很餓耶"

"急個什麼勁..我在找剛那件海棉寶寶的四角褲拉"

"老闆這件四角褲只有這個顏色喔??這個頭畫的怪怪的耶.."

咳...我的意思是...我都穿CK專賣店裡那種很帥氣的平口褲拉!!!我絕對沒有穿什麼海棉什麼寶寶的四角褲喔!!!

所以說阿...第一次還真的是令人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