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並沒有什麼不同...昨天跟前天也大同小義...有的時候會需要喘口氣...不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也不想去管爸媽是不是開心...小孩子們是不是有學到什麼東西..過得無不無聊...

其實也不是真的每兩天就需要上網...只是需要一個地方躲起來...就算只是盯著營幕發呆..聽著隨便點的歌...讓靈魂稍微放鬆一下

今天下午拿著吉他躺在床上隨意的撥弄...透過落地窗看外面的雲飄得自由自在的

記得以前當兵的時候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半夜站哨的時候看著滿天多到噁心的星星發呆...想著如果能出去該有多好??

現在應該也算是美夢成真了....我從軍中這個小牢籠逃到了現實的大牢籠...總是有需要去在乎的人...需要去做的工作

長大的代價就是不管多麼不願意還是得去做吧???記得小時候曾經跟老媽說過"媽咪..我不要長大..因為長大了妳就會變老了"

聽起來是有點噁心= ="不過我小時候的確是這麼一個噁心巴拉的小鬼...

老媽上課有個壞習慣..很喜歡提自己的兒子...也就是在下敝人我= ="

所以被動性的使我又想起了很多小時候的事情...聽起來我的童年似乎是個無憂無慮..快樂而且噁心巴拉的小鬼

跟現在的我還真的是很不像阿= ="

無奈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會想著...另一個平行空間的自己在做些什麼呢??

有沒有真的成為了小時候夢想中的人物呢??如果真的有個平行空間...能不能讓我擁有穿縮空間的能力...就像丸夜叉的古井..穿越時空的少女....小叮噹的抽屜

會不會有個空間是沒有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的呢??贪嗔痴總是輪流的給我一記重擊...所以總算是知道了為什麼佛門中人要出家了吧??

斬斷七情六欲...三千煩惱絲...為了修練...羽化而升仙...但是...仙境是長什麼樣子的呢??

沒有了七情六欲的人還會否快樂呢???我沒辦法去想些太高深的東西...因為大腦的構造不是那樣子的

我只知道如果不吃肉我會心情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