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一陣子沒有更新自己的網誌了~..~還是沒有確定寒假要不要找工作。

一想到公車會變得非常難等,我就很懶得去坐車了- -

非常討厭排隊等某樣東西的感覺,就像是惡靈古堡裡的殭屍一樣,站著發呆等門開、等車來。

逛了一下別人的網誌,才赫然發現自己很久沒有談"戀愛"了!

我指的不是談戀愛,是談戀愛這樣東西!!

想到個相聲段子= ="讓我插個播

"我們來談戀愛吧"

"誰要跟你談戀愛阿!?"

"我是說我們來談論戀愛這樣東西吧"

"喔...你說談戀愛的都是東西阿???"

"不是...談戀愛的都不是東西"

"罵得好阿!!!"

聽得懂笑點嗎= ="也許要用講的才會有FEEL吧0.0

稍微翻了一下網誌,發現上一篇跟愛情有關的文章是2008年的11月4日

那大概是兩個多月前了吧= ="對於一個隨時準備談戀愛的雙魚座來說

這是非常長的日子了,今天西瓜來宿舍一起看了一部班杰明巴頓的片

讓人反省了一些事情,什麼才是愛情???

愛情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愛情是指我們擁有的??還是那些我們永遠不可能再擁有的??

五月天的"牙關"裡的一開頭os說"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這種話.因為時光如果真的可以倒流..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的珍貴"

在小說電影甚至動畫裡大家都拼命的證明了得不到的愛情有多麼的悽美

而我卻默默的覺得最美的愛情是,等你老得再也走不動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兩個人雙手再也無法緊握,卻能彼此肩靠著肩。

那種很安靜很安靜的幸福。

對於愛情聽了很多、追了很多、談了很多、說了很多甚至還想試著幫別人追求

那些認為自己很懂愛情的人其實才是最不懂愛情的吧??

什麼才是愛情??莎士比亞會告訴你兩千種

張小嫻會告訴你一千種

林夕會告訴你五百種

對我來說愛情類似於水的東西。

可以載舟也能煮粥。有時候可以穿石、有時又可以餵飽自己。

十歲前的我認為愛情是咖啡;父母禁止你喝但是一喝又興奮得不能自已,連睡都睡不著

十五歲前的我認為愛情是啤酒;擁有許多夢幻的泡沬,一種喝了可以認為自己是無敵的飲料

二十歲前的我認為愛情是白開水;不好喝,但是又每天都需要

二十歲後的我想要愛情是7-11裡的罐裝汽水;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打開來喝,不需要的時候隨手一丟就好了

23將近24的年紀,說小不小說大也不真的很大的尷尬年紀

我花了八年認識它、花了九年去追求、花了三年去治療、而我卻不認為有生之年可以完全了解他

因為比我聰明兩百倍的人也沒能在最後弄懂!

愛情是蝴蝶永遠不會停留在你的書桌上,如果你沒有出門去抓他

愛情是送錯的快遞,總喜歡在不合適的時間點出現

愛情是匆忙買回家的過期牛奶,等到你滿心歡喜回家打開,才發現原來自己買到了過期的

如果你期待我在最後下一個結論的話,你就太瞧得起我了

關於愛情應該去請教,在紅棉路上嘴角洋溢著幸福笑容的情侶

也可以去請教正在失戀槌打牆壁出氣的室友

我不知道如何結束一篇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文章

那就讓我留一個不完整的句點吧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