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因為最近真的沒發生什麼值得記下來的事情

生活平淡得有點無聊...不過俗話說的好"no news is good news"

沒事發生就是好事...所以無聊一點也無所謂嘛

最近無聊的時候就找人聊聊天...肚子餓了就拉人去吃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耍白痴

心情好的時候也耍白痴= ="

餓了就吃飽了就睡...我的小日子也過得算滿得意的拉!!

雖然跟我的大小老婆比起來差多了...

她們可是有人把屎把尿...茶來張口飯來張嘴

不止如此= =她們還可以手指來張嘴

前幾天阿國小姆指才被咬了一個洞

跪在地上大喊"我感覺不到我的手指了!!!好痛阿!!!"

我當時心想"幹得好阿!!!我果然沒有白養妳們"

沒想到過幾天我在幫她們換木屑的時候想把她們先抓出來順便清洗一下籠子

沒想到居然換我被咬了....囧!!

阿!!!!怎麼會這樣....我是好人阿!!!!

不是被發好人卡的那種好人...是真的那種好人

雖然我不小心把她們的祕密基地裡的戰備食物丟掉也不需要這樣不開心嘛

有話好好說阿~~~你說是不是...

時間過得真他娘的太快...一下子一學期就這樣過去了一半了...

今年寒假老媽不讓我回台灣~"~我也不知道留在這裡要幹嘛

朋友很少..說到放假當然會更少得可憐....

正確來說...老媽是叫我"自己想辦法回去"

雖然說我有存私房錢的習慣= ="但是還是不夠付機票加上伙食費加上玩樂費用的錢

所以寒假我可能要待在學校裡...然後把牆壁粉刷一下...然後把地上的磁磗換一下

再把全部的櫃子拆開來再裝回去吧???

幸好還有兩隻可愛的小小的有攻擊力的兇猛的老鼠陪我

不過要記得隨時確認我是不是活著阿

我可不想像新聞中養貓的老太太最後死在家中沒人發現被貓吃了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