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跟兩個朋友出去居然聊到了同一個話題...為什麼要找女朋友/男朋友呢??

一般來說聊這種稍微有點學術有點娘的話題...應該不是跟男生朋友聊的

不過十一開始之後我就活在了男人堆裡了...沒穿褲子先生想自己做狗屋...微笑先生一直跟我要A片..

新同學提早回了學校...彎哥實在是對廣州熟到一種詭異的境界...好像比我對自己家還熟阿...

穿大街走小巷的找到了非常多的隱藏商店...就像是在RPG遊戲裡找到的特殊NPC會帶著你進入隱藏關卡一樣

連續兩天跟兩個不同的男人聊到同一個話題的幾率有多高??也許不是很低...如果話題是"前面那個女生的到底是不是美女"或者是"認為女朋友的胸部要多大??"這類的話題

但是如果是"為什麼人類要找一個伴?"這種有點學術性...有點探討著人類行為學的話題應該就不多了

所以我想既然這話題跟我如此有緣就聊聊吧

說起來為什麼會想要找一個伴呢??根據聖經的說法女人是男人的肋骨變成的...

所以所有的男人都應該去找失去的那根肋骨...不然的話就會心痛得要命吧??

如果找到了以為是自己的肋骨結果裝上去之後才發現不是自己那根..應該如何是好呢??

"妳很好...只是不屬於我而已"

於是男人又繼續了尋找了肋骨的旅行...但是假若有一天發現了自己的肋骨裝在了另一個人身上

但是它又的確是自己的肋骨...而肋骨本身也不覺得自己裝錯了位置

又該怎麼辦呢??跟另一個男人大打一架把原來是自己的肋骨搶回來嗎???

或者是會不會有人不喜歡自己那根肋骨而喜歡上了別人的肋骨呢???

所以始終會有人心痛...因為少了那根肋骨...也有人不開心因為有了太多根肋骨

而那些肋骨甚至不能拿來打高爾夫球

甚至有肋骨喜歡上了肋骨...於是就會出現海賊旗的標紀...兩個骨頭組成的大叉叉

和兩個失去肋骨痛不欲生的男人

咳...又扯遠了...

回主題...為什麼人會想要找另一個人呢??是因為寂寞??無聊??好玩??好奇??打發時間??賺經驗值??還是傳說中的the one呢??

為什麼我們要找the one??或者說誰能證明那裡真的有一個the one在等著我們呢??

Mr. right 跟Miss right是真正存在的東西還是說...是Mr. left and Miss left杜撰出來騙小孩子的呢??

搞不好有一天Mr. and Miss left覺得無聊兩個人聊天說

"喂...日子好無聊阿"

"是阿...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我聽說人類之中沒有存在著愛情..我們也許可以創造一個虛構的人物出來騙大家說這世界上有適合他們的人存在"

"喔喔...聽起來很有趣...不過應該要叫什麼呢??"

"我們是left不如就叫right吧!!"

於是出現了只在傳說中出現的Mr. right 跟Miss right

這類問題想久了只會讓自己對於談戀愛這件事越來越覺得....一定要嗎??

如果在一起只是因為無聊...可以跟一大群朋友出去瞎晃

如果在一起只是因為寂寞...可以交一大群的紅粉知己

如果在一起只是因為好玩...每星期看我猜就能坐在電腦前笑得像白痴了

如果在一起是因為相信對方是the one...但是又該如何證明呢???

再說就算你認為對方是你的the one你卻未必是他的the one阿...搞不好是number two或者更慘...

於是越來越不知道自己究竟該相信些什麼...反正不會是唬爛人的偶像劇跟情歌就是了

如果轉角真的會遇到愛的話我會天天過兩百八十個轉角...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只聽過轉角遇到鬼的故事而已

後記: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亂語什麼東西...不過本著"不管如何絕對不刪除自己的作品"的原則還是PO上了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