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的爛政策所以我們室友被迫拆散...

雖然換室友我是沒什麼意見拉...但是要我離開我的ADSL我就非常幹

咳...我意思是...室友當然也是很可惜

好不容易在成為好室友的...而且我這個人很慢熱..

跟人熟起來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還記得第一次進那間被我號稱不是人住的宿舍時..第一天我只說了一句話而己

那句話是"我叫蘇冠希叫我阿C就好了"


阿煜(認真魔人別號裸聊男
文懷(沒穿褲子先生
陳鵬(psp魔人

阿煜是個非常好笑的人

其好笑之處不是因為他很搞笑..而是因為他很認真

就算是吹水也吹的很認真

我永遠都記得他新買麥克風那天跟我說幫我試一下麥克風然後問"喂..聽得到嗎"

我說"我就坐你對面我怎麼可能聽不到阿!!"

然後他就躲進了衣櫃開始跟我聊qq= ="

當時真的笑到我趴在地上...雖然用文字續述很難體會..

他另外還喜歡做一件事就是戴墨鏡(黑超)跟人視頻

我常常很想對他說"大哥我光著屁股在你背後玩電腦阿!!" (咳...我是說上身


接下來是沒穿褲子先生

說起他外號一定要提原因

因為他在宿舍不喜歡穿內褲..所以我喜歡叫他沒穿褲子先生= ="

我們宿舍噴香水的風氣就是由他開始的= ="也不知道這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常常只要上樓一轉彎就可以知道他在不在宿舍了

另外因為他是越南人所以想法跟這裡的人比較不同

我們有時會一起報怨說到底有多討厭廣東話

還有廣東人的不貼心...(當然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一定要說廣東話..但是報怨還是一定要的拉!!

最煩的一點是...他電腦很爛= =常喜歡拉著別人幫他修電腦..或者教他用

我最常罵他的一句話是"你是嬰兒嗎??不會自己來喔"


最後是psp魔人

事實上psp魔人己經不能叫psp魔人...不是因為他開始決定認真讀書而把psp摔爛

是因為他的psp忘了帶下車了= ="

最令人匪疑所思的是他居然用gba模擬器玩我國小在玩的遊戲

而我最常跟他說的話則是"陳鵬事情還沒有那麼糟糕阿!!不要放棄"

事實上他很不喜歡跟室友聊天..我們有時晚上同時上床的時候會聊天..雖然都說今天要提早睡

到說這句話之後通常會比平常睡覺時間晚個兩小時以上

我跟文懷有時私下討論為什麼他不喜歡跟我們聊天

結論是大概..他不喜歡用普通話聊天吧??

下學期只剩下陳鵬了

另兩個室友都換了

----------------分隔線是好物----------------------

我知道文懷不會看繁體字..而且根本懶得來我的BLOG

不過阿煜看到幫我轉答喔

有些話當面說是不好意思的

但還是多謝照顧了這一年

我是個非常懶的人...有時懶到在路上碰到連打招呼都懶的地步= ="

不過有空還是要多聯絡喔!!

再見了室友們...有緣會再聚的

最後

文懐"豆漿用太快是會用完的..不要忘了我們都只有一個大可樂瓶的量阿!!不要浪費"

阿煜"追女生除了熱血之外還需要耐性跟計策的= ="你實在放棄太快了"

陳鵬"不要再當好人了阿阿阿!!你這個好人卡多到戰鬥怪獸牌組都夠組兩組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