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會有先打文章再想題目的時候...今晚卻想偶爾為之

等了兩天驢子終於幫我把fall out boy的新專輯抓下來了...聽了之後就很想為它打一篇網誌

最近生活過得不太順利..不過話說回來又有誰的生活能一帆風順呢???

興起了一種想回家的感覺...想聽老媽嘮叨錢有多難賺..學生家長有多難搞...想吃老爸親手做的"蘇氏蛋花湯"跟魯肉...想去到一個不用在乎自己今天到底有沒有刷牙有沒有拉拉鏈...好不好笑的地方...不用在乎到底要拌演什麼樣的角色...

在外面流浪也有個七八年了...想回家這種念頭倒是真的很少出現過...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到了人越來越脆弱了...

想回到小時候只要什麼事不會做...只要兩手一攤說聲"我不會阿"...然後老母就會幫忙做好的年代

中午做夢夢見了以前的一群死黨...夢見了以前常去打混的地方...還夢見那群王八蛋不等我就先跑掉了

晚上打MSN跟法老王說"幹!!我夢到你們耶王八蛋"

法老王說"那麼想回來就回來阿!!"

能夠知道有個地方會永遠等著你回去...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

我想我應該是非常幸運才會有兩個這種地方吧???這樣的我好像沒什麼資格抱怨生活很累了

跟著搖滾樂把頭胡亂點...兩個小時後好像開始有點腦溢血的感覺= ="

腦海中出現了已經不再年輕的前偶像團體...中年之後不服老跑去找人尬舞結果閃到腰的尷尬畫面

嗯...應該只是有點累了...需要一個可以喘氣的地方...然後把油加滿之後再出發吧!!!

不過...頂頂大名的蘇鴻羲居然會想家...真的是好不可思議阿...

校園七大不可思議傳說加起來應該也不及這件事的一粒頭皮屑多吧= ="

前幾天看了國光幫幫忙其中一集"男人的苦只有男人才知道"

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的時候男人們都是會掉淚的..

after all we are just human....

後來發現了自己的哭點...看電影被劇情感動的哭點經過我多年的改良之後現在只會眼眶泛淚而已了= ="

而在說自己真正的心情的時候居然也會鼻酸???這種人類到底有多不想讓別人知道他的心事阿!!!?

很久沒有用啐啐念的方式打文章了...因為文章會變得很沒重點...而且會越打越長...

但是今晚很適合絮絮叨叨的打字..

腦海中浮現了...當紅的搖滾歌手在酒吧喝醉酒抓著陌生人拼命訴苦的畫面

"其實我一點也不愛穿黑衣服阿...我也不愛喝酒抽煙"

"其實我小時候的心願是成為醫生阿!!"

"其實我很喜歡草苺跟小白兔的阿!!"

"只是不能成為那樣子的人而已阿..."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阿..即便是讀慣了經文的老方丈...搞不好也突然想出櫃了或者是暗戀上隔壁的老尼姑想來個黃昏之戀什麼的..

好吧..啐啐念已經開始晉升為胡言亂語了...

再不趕快結束...我就要開始宣佈我國小的暗戀的人的名字了= ="

我 想回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