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路一旦越走越遠..往往開始忘記自己的出發點在哪裡了...

忘記了當初天真無邪的對著自己媽媽說著"我不想長大...因為我長大了媽媽就老了"

忘記了當初對著老師說"我希望自己將來能當醫生...因為醫生可以賺很多錢..這樣我就可以養我爸媽了"

忘記了當初對著自己的日記本默默發的誓"我想要當歌星...因為歌星可以唱歌給很多人聽"

忘記了當初對著一個遺失在記憶角落中的女生說過的"如果可以我很樂意帶妳去動物園阿!!"

忘記了在教室裡當著全班的面大言不殘的說著"因為我要用幽默拯救世界阿!!"

這些自己到底去了哪裡了??也許人生的旅途中越走越遠..也跟當初的自己漸行漸遠了

偶爾回首來時路才會發現來時路上已經充滿了霧開始模糊了當初的景象...

10歲的我140公分的高度看到的這個世界...怎麼跟現在的我看到的世界產生了那麼多的差異

開始認清了現實...開始知道要貫徹一條路永遠的走下去..不管前面是高牆鐵絲網還是高壓電網都要努力穿越到底有多困難

所以開始遇到高牆就轉彎...碰到大樹就繞開...這樣的我也許已經沒什麼臉去面對十年前的自己了

十年前的自己大概想不到現在的自己竟然沒有達成任何一個目標...

有些目標放棄了很久...有些目標還在努力...

而舊的目標還沒達成又急著立新的目標"我想為了某人變成一個更好的男人"

這樣宏大的願望...不過...我知道這次我一定會成功的!!!因為我是蘇鴻羲阿!!

==============================分隔線是也==============================

昨天半夜無聊看起了自己過去的網誌...怎麼覺得今年跟去年的網誌差那麼多阿= ="

今年的笑點少了很多哪....大概是有想要做到的事情吧= =+

唉呀~~~搞笑藝人跟有遠大夢想的男人之間還真是難折衷阿....

不過...反正我有雙重性格嘛!!!所以我一定能保有幽默感的同時實現遠大的夢想的!!

蛤??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是蘇鴻羲阿!!!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