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是季節性變換帶來的壞心情...還是男生28來一次的壞心情...亦或是今天早上喝茶時茶梗立了起來"蠟筆小新的梗"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最近的心情哪...糟透了....

而最糟的地方莫過於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開心??

這種感覺有點像是參加了自己的葬禮...而居然還不知道自己的死亡原因是什麼??

於是穿了一身的黑西裝去了會場...抓住人就問"喂...我怎麼死的阿??"

有鑑於不知道到底為什麼心情不好...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老方法

發一篇情緒的紙屑到網路上...至於這團紙屑會打中誰??會造成什麼後果就不重要了

就像是放屁一樣...當你放完之後也不會在意這團屁去了哪裡??是去了徳國慕尼黑??還是北京紫禁城??

都不是很重要...

好像有股黒雲壓在胸口上...不過卻沒看見印堂在發黑

就像是便祕進入了第五天的小新媽媽....以為今天終於能拉出來了...進廁所半小時仍然"毫無下落"一樣

有一種不吐不快...想一醉方休的感覺

但是不確定自己應該吐中午吃的泡麵還是晚餐吃的炒粉??

不確定應該用啤酒喝醉還是用威士忌喝醉??

現在的生活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的...爸爸媽媽愛我...有朋友..有兄弟...有"男"朋友有"女"朋友...

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也有了...例如啤酒肚...雙下巴...黃色笑話...爆多的A片

咳...說到雙下巴...好像滿久沒看到他們了...有點懷念呢...

很想站在陽台上用力的大喊一百個幹....也很想把啤酒瓶摔在宿管頭上

很想全身脫光繞著大學城裸跑...很想去紐西蘭玩高空彈跳

想做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

阿!!?會不會有可能其實是...我對生活感到厭煩了???

嗯...有可能有可能...所以我應該翹他一星期的課坐車去上海流浪一星期??不...一個人我大概上大巴半小時就想回來了

還是應該瘋狂的睡他個三天三夜??不...我大概睡了半天就肚子餓到不得不起床進食了

或許應該拿啤酒瓶用力的摔在網管頭上吧??不...我還打算拿到畢業證書的= ="

於是一直處在一種好想做某事又不能做某事的心情之中...重覆重覆著生活...

拼命製造二氧化碳..製造冷笑話...製造老爸老媽的煩惱....

剛去逛了Miss L的BLOG又看到了臼井儀人的死訊這件事

很想知道他是不小心的還是故意的??

假如真如網路上謠傳的是自殺..又怎麼捨得丟下家人...他的"小新"和許多喜愛他的FANS呢??

他把歡樂帶給了那麼多的人...為什麼還不開心呢??

還是說其實帶歡樂給大家的人其實才是最不快樂的人呢??

就像是賣冷氣的人家裡不一定有冷氣...銀行員自己不一定有錢

婚姻專家不一定都沒離婚...談判專長不一定跟自己老婆處得很好

老師不一定跟自己的小孩處得很好呢??

扯遠了....大家放心...我滿久沒有想自殺這種念頭了= ="

只是又突然想起了老臼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