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14搬來這裡已經有一星期了...

雖然我一直沒有跟鄰居串門子的習慣...但是每天早上都可以聽到他們在各自練著神功

有少林派的...也有崆峒派的..還有功夫裡出現的用樂器當殺人工具的...另一個是包租婆用的獅吼功也有人用

果然是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功嚇壞人..被人打得昏騰騰..一個耳光就完成  (咳...不是這句

果然是高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我在走樓梯的時候常這樣想"奇怪..台灣規定五樓以上的國宅就要裝電梯了..這裡都不裝的喔"

後來有天睡醒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一種江湖上失傳已久的輕功水上漂的修練方法阿???

希望在練半年後我的啤酒肚也可以減掉一.一"

又有那麼一天...我一上樓左轉看到一個只穿了一件黑色三角褲的人正在打電腦

雖然一看之下會認為他是個普通人...但是我推斷他應該就是那個練獅吼功的人了= =+

看他天庭飽滿...肚子漲漲...應該便祕有四天了 ..不...我是說..應該是練聲樂的也就俗稱的獅吼功...

不過那個練殺人樂器..還記得功夫裡有一個用"古琴斷腸斷"的吧

我在想他應該就是那人的師兄了= =嗯...一定不會錯的...

根據他連續吵我兩天睡覺的情況來看...好險我的內力還不差...不然應該已經吐血而亡了...

這棟宿舍真的是不能小看阿= =+尤其是住七樓的..更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雖然我還不知道...我的新室友.."田伯光兄"的特殊能力是什麼

但我想一定是更加了不起的...因為在我們來之前他可是一個人住一間阿

換句話說...他應該有一打四的實力才對= =嗯嗯

如此一想我更加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正在用靈活的手指玩著世紀帝國二

果然是高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