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次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年....今年是牛年呢....很巧的我屬牛

所以換句話說今年我犯太歲ORZ....

法老王很好心的說要順便幫我安太歲...因為大家都是很衰的人= ="

年夜看How I met your mother看到了隔天早上11點鐘...也算是另一種守歲了

雖然我本意並不是要守歲的= ="

也創下了自己的最高記錄...四天看了三季的How I met your mother...直到最後媽媽還是沒有出來= =

大概出來的時候也差不多就是那季結束了吧???想起了英語國家概況的老師說

美國人大概認為結婚就是結束了..例如Sex and the city還有很多= ="他舉了很多例子

只是我的記性沒有那麼好-.-只記得了一個自己衝動之下把全部的Sex and the city一到六季全抓下來了

結果發現自己根本不喜歡看這部= ="但是又捨不得刪

只好沒事就消化掉一集慢慢的看了

過年當天也只是打電動..看美劇..看綜藝節目..還有自己對著營幕練了一小時的歌

想起以前的自己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過過年

小時候會跟著表哥還有朋友去祕密基地放鞭炮

我們有個祕密基地在公廁的正上方= ="聽起來好像很不酷...

但實際上還滿屌的...我一直很想在樓梯上裝個瞳孔辨視器...然後還要裝上陷阱..例如會射出幾百隻毒箭的地雷之類的= ="

長大了一點會跟表哥表姐玩撲克牌...而且一定要賭錢

老爸很喜歡給我很多壓歲錢然後再以賭錢的名義全部贏回去 = =++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後來我的牌技就越來越好了= =因為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打敗老爸

到了國中老媽盡了一切可能想把我騙上麻將桌...甚至跟我說"你來玩拉..輸的算我的贏的算你的"

但是要贏過老爸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他可以把整副麻將144張牌全部背下來

包括記得每個人各出過什麼牌= =老媽常說"要是你讀書有你玩一半認真李遠哲就得靠邊站了"

當然偶爾還是可以靠運氣盲拳打死老師傅拉= ="

天氣太冷...手指頭好不靈活...而且我的腳一直處在失溫狀態-.-

穿了三雙襪子還一直是冰的...
\
有時候因為太冷想點一下滑鼠都變成了點兩下= ="一直打開沒打算要開的A片..咳我是說DISCOVERY的影片拉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中風= =還是因為太冷的關係-.-

本來前兩天就要打網誌了..但是手一直不受自己控制所以就算了= ="

反正我打的內容也不出一些..我覺得康師傅的泡麵裡還是豚骨拉麵味最正

還有騎領還是應該A點80 D點35 V點50才會強 (這是RO裡的東西..看不懂正常的-.-

所以也就不想打了

PS:雖然遲了一點...但還是希望大家新年快樂...黑皮牛依爾...牛力全開...牛年更牛...
     丁骨牛排...牛肉麵...神戶牛排...牛肉燴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