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多多嫌說生活太沒目標...生活也許真的太墮落了...不自覺的當起了熱狗唱的差不多先生裡的情節

對於生活少了很多的原則..過著得過且過的生活...這大概是我來廣州之後的寫照了

後來發現原來廣州跟我想像中的差很遠...社團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有趣...

廣東話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好學...班上同學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活潑

跟我之前想像中的生活存在著兩極化的感覺...我這個人哪..只要劇本一開始脫序

我就會想要全部洗牌重來...可惜生活不像麻將一樣搬個風換個手氣或者上個廁所就可以轉運了

即使生活這個大馬戲團你玩得爛斃了...卻還是會一幕一幕的接著演下去

於是想著算了...這樣也好...不要也罷..不懂就算了的生活...

開始過起了群居式的獨居生活...總是對目前的生活充滿著不滿意...卻又不知道應該如何去改善

覺得自己格格不入..開始只跟自己有興趣的人講話

開始跟蟑螂對話..開始玩起了手機..開始簡訊越打越快...開始寫越來越多的網誌

不過也許該是時候改變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阿"老媽如是說著

所以最近開始認真的聽廣東話...也許我不用學會講..但至少得學會聽

背傷那塊醜陋的痂也掉完了..露出又白又嫩的新皮...大概是個象徵我該收起隨便的個性認真的過活了

前幾天跟阿霆吃宵夜..問到畢業的打算他說要馬上的去找工作

我開玩笑的問"不先在家裡混吃等死個兩三個月嗎??像當初退伍一樣"

阿霆很感慨的說"再混就沒時間了"

大概我們都不再年輕了吧...就算帶著補鳥的籮筐在外面守個十天十夜...也沒辦法抓到青春小鳥阿

青春小鳥大概比傳說中的青鳥還更難抓十倍吧= =+

於是對著自己發誓...該結束這種糜爛的生活...如果沒辦法轉動山...那我也只好跟著路轉了

認真的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認真的看些書...認真的健身

最近該是活得熱血的時候了!!!就像玩撲克時我很喜歡說的話"我要開始認真了喔!!!"

不過通常說完這句還是會輸的....囧

於是我雙手握拳信誓旦旦的說著要戰鬥!!!

這種時候多多總是很適時的潑我冷水"你大概只會認真兩三天吧!?"

Orz....我的確有很多不良紀錄....三分鐘熱度

不過這次我想認真的試看看= =+

跟著我一起大喊"藍藍路~~~"

咳咳= ="不是這句...來!!跟著我一起大喊"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我是認真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