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的下了幾天的雨...讓天氣又下降了許多...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下雨的..尤其是剛失戀的時候..常常會半夜跑出去買罐可樂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淋雨..

有一種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的感慨...如果這時有個賣武林祕集的老人跟我說我是練武奇材想賣給我如來神掌祕集的話..我應該會買吧!!?

台灣也是很常下雨..所以每次下起雨來就自然而然的有種莫名奇妙的親切感

不過自從上次梅雨季在陽台放了一件白襯衫沒洗一星期之後居然領口變綠色的...我就開始沒那麼喜歡下雨了

如果這種雨再這樣下下去...我想下下星期我的浴室應該就會開始長香菇了 = =+

到時應該可以煮給室友吃...然後就能順便換室友了...咳咳

雨真的是失戀還有創作的人的最佳選擇阿..可惜我現在兩個都沒有= =

雖然我是滿常失戀的拉= ="五專時最喜歡唱的歌叫失戀王...

最近沒什麼事情可以分享的@@"但是覺得太久沒更新網誌良心又不安= =+

所以就只好喇勒一些近況了...

星期六跟暨大的台灣人一起去吃飯...其中三個人是廣中醫的..剛好會把脈

於是把在場的12個人的脈全把了一遍= =還告訴其他人應該吃些什麼藥

十香軟筋散跟黑玉斷續膏不知道要去哪個藥房才能買得到呢= =

我自己是比較想買大還丹...聽說吃一粒可以增加十年的功力 (詳情請看如來神掌..劉德華版本

剛好我也順便的看了一下免費的中醫...因為媽媽說的好

免費的東西就是好阿!!!你看武俠小說裡真正的武林高手都不是花錢請來的!!!

幫我把脈的"老大"跟我說我的身體狀況還不錯不過貌似好像有很多的心事= =?

而且奇特的是右手脈象正常左手脈象..正確說法我沒聽懂..大概意思是脈象很亂吧= =

還當場拿給了另一個也學中醫的"把玩"了一下

我就說我是練武奇材了嘛= =+這種人最適合學老頑童的左右互博之術了!!

然後成為武林盟主...最後我就能禁止情侶公然在路上放閃光!!違者浸豬籠一星期之類的禁令

不過聽到自己的身體還不錯還是滿開心的...

果然我身體有在好好保養..再怎麼說我也常吃人參雞嘛...康師傅的那種 (小聲

這就是所謂的姜還是老得辣吧= =+...喔說錯了..應該是老當益狀阿~~~嘶~~~

這大概就是我最近做的事情了吧!!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