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四年前跟全班同學在電視機前面幫中華隊加油...那時是雅典奧運

四年後的今天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對著電腦看球賽

中華隊的情況跟我也相差無幾...也許沒幾個人看得懂棒球在搞什麼

但我認為棒球跟籃球足球不同之處就在於沒到最後一刻根本沒辦法決定勝負

像前三強的美國就不小心的輸給了韓國

昨天看到了晚上11點多才確定了中華隊輸給了日本...在八局以前一直是只輸一分而己

最後一局一個小失誤一順間被砍進了四分是輸球的關鍵

最令人傻眼的是今天早上居然輸給了中國隊= ="

看到了比數我還一直認為是自己眼睛有問題...這實在是太扯了吧...

雖然球員睡眠不足..再加上中華隊有個強打藥檢沒過..加上不是主場..

前天比賽輸了士氣不佳...也許理由很多

但也許最大的可能是輕敵吧???雖然這場比較我沒看但是也許就因為輕敵才吃下了敗仗

不然當初曹操坐擁八十萬大軍怎麼會在赤壁輸給了人數相差懸殊的蜀吳連軍???

但這也許就是我愛看棒球的原因吧??

常常有相聲段子或者小品取笑中國足球有生之年都不可能贏過巴西

昨天以前大家也紛紛認為對中國之戰不可能輸

但是沒辦法= ="因為這就是棒球...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決定輸贏的

套一句羅國輝說的話"這就是棒球"

=============傷心的分隔線==========

PS:上次的失戀曾經讓我暗自下定決心寫網誌不寫傷心的事情

   但是這次的事件也許是個很好的教訓

   希望中華隊能重新站起來...

   壓力這玩意真的是兩面刃

   有可能會讓你超越自己..但有時又可能會壓挎自己

   就像台灣女子雙打一樣= ="希望朱木炎能對抗的了強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