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一開始就超想在宿舍養個有生命的東西...但是又擔心自己的粗心會把動物養死

於是在下學期的時候買了一株仙人掌..他叫做阿波羅...是個長得很像波蘿的仙人掌

文懷常懷疑他是仙人掌還是波蘿...

仙人掌夠耐活了吧= ="結果我居然在暑假回來之後發現阿波羅已經陣亡了= ="

變成軟軟的釋迦了Orz...我不會忘記你的阿波羅~~~我一定會幫你找出殺人兇手的  (淚奔

經過阿波羅之後我變成了連仙人掌都能養死的人了...真不知道如果養的是動物能不能養得活

雖然我一直超想養狗的..但是狗太佔空間了= =勢必要全宿舍的人一起點頭答應才行

而我跟室友的關係並沒有非常的好= ="我怕我去上課的時候

室友會像灰姑娘裡的後母一樣欺負我的狗...叫他去掃地拖地= ="

後來又想養烏龜...但是以前五專時代我曾經凍死過一隻烏龜...

我記得他好像叫硬漢= ="

他好像感冒了= ="因為我發現他一直在用鼻子吹泡泡

我本來以為那是他的新技能= ="還打算帶去上綜藝節目的...

結果可能是感冒就死了= ="冬天又快到了....我怕烏龜會凍死

最後終於決定了要養老鼠...其實以前養過一次...

但是那時候我養了一公一母的老鼠他們兩傢伙沒事就XX結果生了一堆小老鼠= =

後來有天我回家叫室友幫我照顧幾天...他忘了餵飼料...

我回來的時候老鼠已經餓到自相殘殺= ="

十幾隻死得剩兩隻了...後來我非常久不敢養老鼠

芸今天帶我去花地灣什麼洨市場的...

裡面好多賣魚的...讓我想到小學的時候家裡也養了一缸金魚= ="

結果不知道是哪條神經被跛到 = ="我居然餵金魚吃魚肝油...

大概是想說魚吃魚肝油應該肝會很健康..這樣他們就算熬夜也不會爆肝了吧??

反正...我把魚肝油丟進去之後...水把胶囊溶掉之後油浮在水面上把氧氣革絕了= ="

結果一缸金魚就這樣被年幼的我誤殺了.....囧!!

回主題回主題...

逛著逛著發現有在賣大隻的老鼠,大概有兔子的大小

真的超可愛的拉>Q<但是太大隻了...籠子也得要超大的= ="

但是宿舍的空間實在是太小了 = =我個人又有非常多的東西...

無奈之下只好照原定計劃買小老鼠...

因為一公一母會生出非常可觀的小老鼠...而且他們整天沒事幹

一定會幹....咳咳...出苟且之事

所以我只好買兩隻同性的了!!問題出現了

我應該買兩隻公的還是兩隻母的呢???我想了很久

不過第一我沒有女朋友...可能是女人緣不夠的緣故= =?

第二我討厭BL

第三如果買兩隻女的我就算不看漫畫也有GL可以看阿!!!

所以在GL的原則下我買了兩隻母的

接下來的問題是....名字= =

我本來的想法是一隻叫巧克力一隻叫奶茶...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在回程的路上跟芸還有辰討論了很久

叫做蝙蝠俠還有羅賓好呢??還是要叫巨乳跟貧乳??還是叫海棉寶寶跟派大星??

想叫做牛奶與咖啡???護士服與空姐裝???白雪公主和灰姑娘???烤肉和火鍋???

最後我們終於決定好了

一隻老鼠會有三個名字...一個是我取的..一個是芸取的..最後一個是辰取的= ="

我的版本是比基尼和迷你裙...芸的版本是甜不辣與蚵仔煎...辰的版本是花枝和貢丸

外國人不是有兩個名字的嗎??比如Michael Scofild...也許有人要糾正我說一個是姓一個是名= =

不管反正我覺得他們的名字可以獨立使用

所以我決定了以後比基尼就叫做"比基尼。甜不辣。花枝"

迷你裙的全名就叫做"迷你裙。蚵仔煎。貢丸"

哇!!!感覺超酷的拉

迷你裙跟比基尼真是治癒系的寵物阿!!!

看著他們就覺得人生真是充滿了和平

尤其是當他們兩個擠在樓中樓的小屋中睡覺的時候>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