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就又過了一星期...光陰真的似箭射中我的心坎裡面阿~"~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但是不是沒有時間就是時間不對..所以一直沒有記錄下來...

上星期芸的朋友寶寶來被芸笑稱好像出現了兩個阿C...可惜寶寶是女的..不然可以考慮燒冥紙斬雞頭拜把了= =+

時間間隔的有點久了...也忘記本來想寫些什麼東西了...

去了一趟IKEA吃了他的瑞典肉丸...加上覆盆子果醬意外的..口感還不賴

順便連帶性的想了將來如果有家希望能夠買些什麼家俱在裡面

還滿喜歡小時候旗津的家有兩個大型的酒櫃...其中上面兩層放的是老媽的珍藏"男兒綠"

還有些稀奇古怪的小洋酒瓶...中間那一層是用來放老爸的莫名奇妙二手市場買來的莫名奇妙的茶壺

老爸很喜歡買那種東西..但奇怪的是從來也沒見他泡過一次

家裡還有個將近兩公尺的茶桌...一年大概也只會用到一兩次而已

最下面那層放的是我的忍者龜大戰超人...蜘蛛人大戰BB戰士

我想將來家裡也要放個那種東西...然後裡面放滿A片...咳...我是說American movie

色調大概會想以冷色調為主...給人一種安靜詳和的感覺

床當然是要雙人床KING SIZE的= =+才能在上面玩海苔捲

我還想要有一間更衣室...裡面要有超大的落地鏡子...

一間祕室藏在臥室裡...裡面可以放滿漫畫...鞋子...還有十年後的阿C會收集的東西

最近的生活過得有點亂七八糟...所謂的熱血生活好像開始把血燒乾了

書還是有在好好看...啞鈴還是有在好好舉...歌唱比賽棄權了..班上的話劇比賽也還沒決定要不要參加

課有一堂沒一堂的上...看來我的三分鐘熱度已經正式過去了...

幸好讀書跟啞鈴還有在持續...也不算完全沒有進步吧= ="

跟朋友鬧了點小矛盾...也不知如何去解決....以前的女生朋友太少了...

說到底男生跟女生朋友還是有很大的差距阿~"~

不知如果去解決的下場也只有放給他爛...實在也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

好像一切又回到了起點...茫茫然然搖搖晃晃飄飄盪盪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