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了催眠課選修外帶了一個粥跟一個腸粉回宿舍配銀魂吃~~

吃完想起了似乎很久沒更新網誌了...開了Q ZONE發現..居然已經整整九天沒更新了!!當場嚇到髒話都飆出來了"幹!!我九天沒更新網誌了耶"

一直都知道有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但怎麼也想不到居然已經九天了= =+

之前一直保持在一星期至少寫一篇網誌的速度...一下子不注意居然不小心破了自己的記錄...

隔壁的白痴鄰居又在七樓打籃球了= =

整整九天...我已經開始忘記這九天發生了什麼事了...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會一直保持一星期至少一篇的速度

不然我就會忘記了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現在回想起來腦中也只裝了幾件事..

去買了新手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Sony Ericsson的W系列..到目前為止除了沒有閃光燈以外還滿不錯用的...每次別人借去玩一定要說的話是"你手乾不乾淨阿!!?"

雖然知道白色可能會容易髒但就是喜歡白色款的...

晚上去看了J的歌唱比賽...出乎意料的得了第三名....咳咳至於我原來預測的是更前面或者更後面的名次我們就不提拉...

看了本來應該參加卻因為當時心情不好而拒絕參加的比賽..心中真的是有一絲絲的後悔

本來今年好好唱應該至少也能進決賽的...畢竟都經過一年的苦練轉假音技巧跟增加音域了

第三名的禮物是電磁爐...比較好的那種~~一般我們家都拿來煮火鍋吃...

不過夏天要到了= =加上J又畢業了...所以....

大概是最近過得很忙錄的生活吧??所以連時間流逝都一并的沒去注意了

如果要問我到底在忙些什麼...還不就那些事而已

上課..下課...看美劇..練身體..洗澡..看書...打電動...再看美劇...睡覺

偶爾會出去跟朋友吃個晚餐或者消夜...週末也盡量不待在宿舍

發現自己越來越喪失了當宅男的特質了...沒辦法太久的待在室內...

好像需要定時的出去行光合作用....再差也得出去曬個月亮才行

年紀越大越覺得不應該浪費時間在電動上...所以一天盡量不玩超過一小時..

但是美劇嘛= =打著"也許可以練聽力吧!!?"的旗號招搖撞騙了我好幾百個小時去= =+

最近又很久沒看電影了...突然迷上了在健身的途中看discovery每次看著看著...都會不自覺的發出"真的假的!!?太神奇了吧"

說到底這世界真的是太神奇了...聖杯到底去哪了??為什麼古代人能不用藍圖蓋出帕德嫩神殿??杜拜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這大概就是這九天發生的事吧???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