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開始我就很愛睡覺...喜歡的程度大概已經超越了粥解輪的新專輯跟巧克力之上

其實睡覺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又不用花什麼錢又可以養顏美容

尤其不知從哪聽來的..說睡覺可以長高..所以從此以後我就睡的更無後顧之憂了

加菲貓一天要睡掉三分之二的時間..他說"一年之中我要睡掉了242天...那是多美好的日子阿!!"

以前也超愛睡覺的因為睡覺可以長高..睡覺不用浪費電...最酷的是睡覺可以作夢

有時候會因此想起很久不曾見面的人..有時夢見了初戀情人.心情會莫名奇妙的好一整天

記得以前國中有時還會夢到春夢 (羞...正所謂的春夢不覺曉...處處遺精了

咳咳...不是阿!!!我絕對不是那麼邪惡的人阿...

不過曾經想要試圖控制夢境...結果腦一開始活動之後馬上就醒了

例如夢見了自己討厭的人...想要操縱自己去飛踢他...然後就會醒了

夢到一個裸女但紿終一直背對自己...想用意志力叫她轉身然後又醒了= =+

實驗結果告訴我們...夢是不能用大腦來控制的-.-

不過年紀開始大了之後..就沒再那麼的喜歡睡覺了

總覺得一睡之下我的青春小鳥就一去不回頭了...

年紀越大總覺得時間越過越快...當你十歲的時候一年是你的十分之一所以顯得很慢長

當你二十的時候時間就只是你的二十分之一了...聽說人到了六十之後一年的時間就像子彈列車開過你家門口的速度了...

轟...然後就不見了...

以這種比例來看的話..正值青春年華 年方24的我來說..一年的速度大概就像阿國刷牙的速度吧??

說快不快....但是一不注意他就刷完了...我絕對沒有在說他刷牙都亂刷喔...囧

今天又一個不小心的睡得很開心了ORZ..早上拼命把自己拔離開了床去上了第一節傳說中的基英
前天是半夜兩點被多多給逼上了床= =+還偷用我爸的招數-.-  "蘇鴻羲我數三聲你不把玩具收起來我就全部丟掉!!" ...大概是身體習慣了這個命令= =所以說數三聲不把電腦關掉的話....

就把電腦關了= =其實不管她也不會把我的電腦拿去丟掉吧-.-

晚上六小時..加上午覺兩小時再加上晚覺兩小時...今天真的睡足了十小時= =+

想當年我還是青澀的國中生時每天都要睡10小時以上呢

沒有睡到五小時是死都不會下床的= =+

記得小時候老爸一大早都會帶著打麻將用的牌尺去我的房間把我亂棍打醒..

然後我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制服穿好之後繼續躺下去睡...過了二十分鐘之後老爸會再度帶著牌尺來到我房間用打狗棒法再把我打醒一次

記得小時候看了星球大戰...那把牌尺在我心目中簡直比絕地武士的光劍還屌阿= =+

於是我會心不甘情不願的下樓吃早餐..吃完之後在玄關把鞋穿好...躺在玄關地板上再睡個小覺-.-

然後絕地武士會再度帶著光劍來到玄關用再見全壘打的氣勢把我送出家門-.-

幾乎每天都得上演一次這樣的戲碼...真的不得不誇老爸耐性真的是一流的-.-

每次要結尾一篇文章的時候頭都會開始痛= =因為開頭都只是一時興起而已..

所以寫到十分之八的時候興致就用完了..所以收尾就常收的虎頭蛇尾..

那麼為什麼我現在要提這件事呢...喔!!!那是因為我要試範一下虎頭蛇尾這句成語的正確用法

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