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五天就開學拉...好開心阿!!!

這種開心就像是早餐吃全麥麵包,午餐吃泡麵,晚上卻可以吃鬥牛士的高級神戶牛排一樣的開心阿

渡過了一個用泡麵,便宜零食還有美劇,電影跟吉他堆積而成的寒假之後真的是滿心歡喜的要開學拉

同學要回來拉拉拉,朋友要回來拉拉拉,室友要回來了...唉..... (嘆

寒假的大學城真的跟鬼城一樣...尤其是過年那幾天...

想出門買個飯料還得走去北亭村...幸好放假前就買了一大包即溶咖啡

只要用點奶粉加點想像力...就能以為自己坐在香榭大道上喝著拿鐵一樣

這道理就像是我偶爾也會一邉吃著老壇酸菜牛肉麵一邊看著美食節目做著義大利焗蝸牛一樣

我也在吃義大利菜阿!!!啊~~~嘶~~~

很多人開始以關心的口氣問我寒假過得如何...也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雖然我很想說"很好阿過得很充實...我自我進修了法語和流俐的西班牙語...還去學了手拉胚跟去網球場打網球...偶爾假日沒事就去騎騎馬...溜溜冰或者釣個魚"

或者也很想說"不太好..我正要去推進城救我哥哥火拳艾斯" (詳情請看連載中的海賊王

但實際上我是個知書達禮而且人稱誠實小郎君..
所以真實的回答應該會是"我看了很多的美劇...一堆的老電影...彈了幾次吉他...寫了一首歌...做了一些伏地挺身...睡了很多覺..吃了很多泡麵...跟西瓜去了一次廣州"差不多就是我這一個多月的寫照了T_T

我自己看到都快哭了...阿阿阿...我怎麼那麼可憐...

不過多多如果看到又會說"是你自己活該阿..誰叫你不回家的" ORZ...

ANY WAY 苦痛已經過去了...讓我們快樂的迎接開學吧!!!

又渡過了和平的一天..這都要感謝飛天小女警 (詳情請看飛天小女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