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嗯...正確來說應該說是昨天..

昨天考了兩科..一科叫口語..一科叫寫作...請記住我讀英文系..所以都是英文的拉

口語分兩部份一部份叫自我介紹一部份叫朗誦

老師真的是個好人...擺明著要讓大家過嘛...(大心

這種老師將來一定會上天堂的!!!

anyway
突然説要考自我介紹讓我許久沒熱機的腦袋開始運作了起來

"
自我介紹阿..自從剛入學以後就再也沒想過這種關於自己是誰的問題了"

於是在阿姆啐啐念的背景音樂下打了一篇自我介紹算是對2008年的一個交代吧

大家好..我叫蘇冠希..其實我本來不叫這名字的..我原來的名字叫蘇鴻羲...是個擁有52劃的超難寫名字..

雖然難寫但是我還滿喜歡這名字的..小時候自我介紹媽媽都會教"小C阿你跟別人說你的名字的時候記得說..大家好我叫蘇鴻羲..蘇東坡的蘇..鴻圖大展的鴻..王羲之的羲"

於是從幼稚園開始這變成了我的固定開場白..大家好我叫蘇鴻羲..蘇東坡的蘇..鴻圖大展的鴻..王羲之的羲...

老師總是會用一種看外星人似的不可思議眼神盯著我..

不知道是因為驚訝於年紀這麼小的人會說出那麼中年婦女的話

還是驚訝於年紀這麼小的人居然長得一副老臉

題外話我國中臉就長得像現在一樣了...囧阿!!!

但我還挺喜歡蘇鴻羲這名字...大概是全世界只有一個的關係吧??

蘇冠希總是讓人不自覺的聯想到某個歪嘴藝人XD

跟阿國去逛街時阿國總是會叫我看些很詭異的東西然後說"你不是喜歡奇怪的東西嗎"

例如昨天跟阿國去商業中心二樓瞎晃看到一頂有兩個帽沿的卡車司機帽

他就說了這句...說真的我還真的滿喜歡那頂的..不過戴上真的怪怪的= ="

也許一直喜歡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數學才會一直不好吧

老師會教你固定的套路去解開方程式..就像在教你要先拉下拉褲頭才能再拉下內褲

最後才能蹲下拉屎...

而我的腦子總會想些其他的可能性..例如把褲子開個拉鍊就像前面一樣...

然後拉鍊拉開就能直接拉屎了之類的不切實際的怪邏輯

所以數學才會一直很不好

因此而喜歡文學吧...因為腦子裡總會裝些不被世人認同的怪東西

但是又沒有種真的去做..只會寫些屁話發洩一下過期的熱血

今年23快要24...最喜歡的食物是漢堡..薯條..PIZZA..牛排..PIZZA飯..還有最重要的起司爆米花

最喜歡的飲料是巧克力奶茶跟珍珠奶茶

最喜歡的話常常在換...最近的一句是"我要用幽默拯救世界"

最喜歡的偉人是愛因斯坦跟超人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蠟筆小新跟加菲貓

最喜歡的明星是金凱瑞..周星馳..周杰倫..羅志祥

最討厭的職業是政客跟志願役軍人

最討厭的人是假掰的人...偽君子..還有玩弄女人的帥哥= =+

這些大概就是最基本的我了吧

不管怎樣...2009年請繼續多多指教!!!

蘇冠希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