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用痞客邦不算太久 用起來還不算太熟悉

 

不過實在是超想試試他下面的"同步至facebook"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特地先發一篇上來XD

 

接受了阿龍的提議開始從Q zone裡把文章移出來..結果發現那個QQ居然只能導入文章不能導出文章= =

 

真是太卑鄙了...就像去遊樂場只能把現金換成代幣不能反向操作一樣...讓人肚爛= =

 

所以只好自己純手動一篇一篇慢慢移..順便重新溫習了一下自己來廣州的這三年多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情

 

結果不看不知道 看了嚇一跳阿!! 想不到就這一下子時間就呦吼吼的流過去了

 

彷彿昨天才跟著Q毛一平他們去海邊放煙火...還有一起去了超熱血的27小時溫泉之旅...

 

本來是打算爆著肝回來...結果泡溫泉實在太酥湖了..大家後來都睡掛了= ="

 

我還差點在上阿里山的路上睡著 翻下正在高速行駛的機車..囧

 

想當年我也才22歲剛退伍的一個年輕小伙子...雖然就算是剛退啤酒肚依然未消...

 

說起這脾酒肚也跟著我二十幾年了..要減掉還真是有點捨不得阿~"~ 不過下個月要配合健身計劃用力的把它減掉了 再見了 我會想你的XD

 

咳咳  不好意思扯遠了 = ="

 

很高興知道自己的好朋友即使不常見面依然很要好

 

果然友情才是最棒的東西阿XD 唯一不會隨著時間消失的東西

 

時間也許有效的帶走了很多東西...開心的難過的...

 

不過至少它帶不走我的朋友!!

 

再過幾個月就可以正式告別廣州回台灣了 真的是等得我頭髮都白了

 

真的真的很想回台灣 不要趁著我不在偷跑偷交女朋友阿!!

 

小心我回去會分手的 (這是經過多年實驗的結果)

 

 雖然現在沒有裁判吹哨叫你重跑了= ="

 

 PS:阿龍問"為什麼不等全部網誌都放好再開BLOG?"

    我回答"這樣不覺得很像在看連載嗎?? 每天都有新的文章呢!"

雖然我也不覺得有人真的會從第一篇文草開始看起...這種事應該只有我自己做得出來吧-.-

被自己的文章逗笑真是一件很詭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