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故事想必大家都聽過吧...很久很久以前有個賣矛跟盾的商人

有天在市集上叫賣著"各位看看我手上有一把什麼都刺得穿的矛...就算是阿國的厚臉皮也刺得穿!!"

接著又拿起了一個盾說道"各位看看我這個盾阿是什麼都刺不穿的盾喔...就算是被在電梯裡偷放屁而被抓包的眼光也射不穿的!!"

突然路人甲說"那如果拿你的矛刺你的盾會怎樣呢??"

這就是故事了..咳咳後面那句是我亂加的XD

很多人常常會陷入這種矛盾的情緒裡...對於雙魚座來說更是非常容易陷入這種情況裡

就如同星座的圖案..是兩條相反的魚...大概就會產生兩種相反的心情出來...所以雙魚也常常會被說婆婆媽媽..猶豫不決...

小到吃飯...可能我又想吃飯又想吃麵..又想吃麥當勞又想吃必勝客..

題外話以前在嘉義讀書..有個賣魯肉飯跟炒麵的阿婆

他店裡可以把兩種東西混在一起..所以我們學生下課常常去吃...而且飲料不用錢喔XD

"老闆我要一個飯麵!!"阿婆就會做出一半飯一半麵的晚餐...有時候阿婆看我英俊瀟灑,集氣質與美貌為一體..風度偏偏...為人光明正大....咳咳...還會另外送我黑輪湯

大到將來長大要做什麼這種事情...關乎自己的夢想的事也是隨時在改變

小學一年級我想當醫生...到了四年級我想當歌星...上了國中發現自己既不愛讀書也不帥ORZ...所以開始想做些自己最在行的事情.就是教小孩

矛盾大概就是最能形容我的形容詞了...

一般決定也就算了...常常在玩心理測驗...一定會聽說用直覺去選就對了

但問題是通常ABCD我的直覺會一次蹦出兩個答案...我會想選A..但是過了0.3秒我又想到說其實C好像也想選

不過..誰又不是如此呢???

常常會傷害自己最親近的人...明明覺得應該要好好對他們...卻又不由自主的傷害了別人

不然怎麼會有一首歌這樣唱的"最爱的人却伤我最深"

友情與愛情...魚與熊掌...事業與愛情...愛情與家庭...愛情與麵包...生活中紙是充滿著矛盾

覺得夜色美好而想出門散步卻又覺得外面太冷

兩個人時懷念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時又想要找個伴

現實與夢想之間拉扯...是要成為報社小職員克拉克肯特還是應該披上披風穿上很GAY的緊身衣放棄朋友當英雄??

喜歡一個人而想告白..但是又擔心告白失敗連朋友都做不成

想用功讀書..但是一打開課本又想睡覺

很認真的許了新年願望...但是總是過幾個月就徹底放棄了

看見了很正的妹想搭訕..但是又怕被打槍

如果生活中的事情都可以像麵飯那樣簡單該有多好!?想過平凡日子就穿上西裝當起了記者

想當英雄就穿上很GAY的緊身衣..
--------------------------------------------------
乖乖隆地咚...為什麼打出來的東西跟我剛剛在外面看星星的時候想的東西會差那麼遠= ="
打到一半我就完全忘記自己當初想打什麼了...囧
果然今天真的不適合打網誌...而我居然打了兩篇= =" ("今天"是以阿C時間,睡醒才算另一天為原則
汙染了各位的眼睛真的很不好意思..囧興...這就是矛盾的表現吧!!?
又想打網誌...又打不出什麼鳥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