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的大學城很不平靜...短短一星期之間死了三個人...雖然最後一個是群裡轉發的消息還沒有証實

也不排除是有人惡作劇...但是一星期掛兩個也是很了不起的數字了...

曾經聽過一句話"如果你連死都不怕了..怎麼還會害怕活著呢???"

這句話曾經給過我很多次勇氣繼續活下去

我想起了老爸曾經在某次父子談話裡心有戚戚焉的問我說"你有沒有想過自殺阿??小希"

我忘了我回答什麼了...因為我對於老爸的談話老是采取一種敷衍的態度

然後老爸跟我說了一件讓我非常震驚的事..他說"我一直很擔心你會想要自殺...因為你們家有家族遺傳...你媽還有你阿公都曾經自殺過"  (註:阿公=媽媽的爸爸

我實在很不敢回答他說其實我很小以前就想過了只是一直沒有把想法變成實際行動而已

曾經想起另外一次我跟老媽一起坐公車聊到某個問題起了一點爭執

我曾經對她說"你知道為什麼我還活著嗎??因為我還沒找到一種不會痛的死法"

所以自殺這個念頭對我來說也不陌生...我記得我第一次有這念頭是在國小五年級

想像一個偌大的家裡面只有一個不到十歲的小孩子...一天三餐都得自己解決

包括著母姐會畢業典禮都沒有家長會來參加

那時候一星期大概會見到老母一次...而老母跟我之間最常出現的對話則是"小希阿...你會恨媽媽嗎"

呃...我忘了打這篇文章的初衷了= ="我不是打算來報怨自己悲哀的童年的...

趁著校網還沒斷的幾分鐘...我在百度知道裡打上了生命的重要結果搜到了有趣的東西

某電影裡面有段台詞

每个人都在开始烦我喋喋不休的念叨着某件事情,于是我决定遁去,或者把自己交由一只电椅进行审判。宣判的日期,写在我死亡那天的日历上,我身体里的重量,会慢慢变成21克,那是一个人死掉后身体消失的重量。打开天窗,让我的魂魄飞走,无论你是谁,我都会感激。记得晚上睡觉时你要关窗。因为风很陌生,还因为它忘记了救赎。
原來生命的重量只有21克..

嘉頓夾心餅乾是50克...一包四洲泡麵是110克

原來生命的重量只值半包夾心餅乾而已

只值五分之一的泡麵

很難想像嗎???那21克靈魂的重量

就是一個人的價值...那三個人帶著僅存的21克出去旅行了

我不信上帝所以不覺得有天堂...也不信佛教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極樂世界...

我壓根不知道自己死了之後會去哪裡...再加上我又是路痴

我打賭另個世界鐵定沒有GPS定位系統..也不會有電腦跟A片...

所以為了A片我決定要認真的活下去!!!!

不...我又岔題了= ="不好意思....

大概是我的大腦拒絕討論那麼沉重的話題吧???

沉重嗎???其實也未必!!!畢竟不管是多有錢的人或者是多偉大的人又或者是市井小民大家都是平等的21克而已阿

努力的活下去吧...為了.......

不管你為了什麼...就算是為了A片也好..努力的活下去吧!!!

因為對於未知的恐怖...我寧可接受卑鄙無恥骯髒下流窮極邪惡的世道阿!!!

喔...忘了還有種自殺的可能是愛情是吧???

幸好我們的宿舍大概都單身吧= ="所以我想換室友的願望是不太可能達成了吧 (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