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公生是台語..意思就是天公的生日出生的人

天公也就是玉皇大帝...換句話說也就是跟玉皇大帝同一天生日的人

看我那麼認真的解釋這個詞...你大概也可以猜到了= ="沒錯我就是天公生的人

農曆正月初九也就是天公生...聽老媽說跟我一起在那天出生的嬰兒都特别大隻...

我算早產的也有個2700克...現場更有上3000克以上的橫鋼級的人物

現場就像是相撲比賽場的後台一樣一大堆小胖子= =+

也許有人會認為"哇你跟玉帝同天生日耶...你大哥玉帝一定很罩你的"

噗~~~答錯了...從小開始我就是超級無敵霹靂衰的人...

在家洗澡可以爬到洗手枱上拿水槍...結果洗手枱整個挎下來插在我腳上.害我腳縫了24針...

跟家人去路邊吃水餃過馬路可以被車輾過腳...結果因為嘴巴裡還有水餃不能大叫

我只好拼命把水餃吞下去再大喊"阿!!!!我的腳"

從小牌技還不錯...但只要一說要玩錢的立刻會輸得只剩內褲

對發票從來沒中過獎...去公園玩居然可以把頭卡在遊樂設施裡拔不出來

結果最扯的是朋友還不去找人幫忙...居然在旁邊笑了足足十分鐘才去找人= =+

不過小災小難不斷,倒真的沒有什麼大災大難..所以我還是覺得我老大有在罩我的

一般情況下我從來不會記自己的農曆生日的...因為只要一到正月初八的晚上12點也就是正月初九的0點..

台灣的大街小巷就會開始瘋狂的放鞭炮...所以我等於有永不會斷電也不會LAG的鬧鐘提醒我阿

雖然他們都是為了我大哥放的鞭炮..但我寧願想成"你看我多偉大...我生日居然有人在放鞭炮呢"

今年第一次在大陸過...也沒聽到什麼人放鞭炮...我想大學城大概還是不能放鞭炮吧??

還是年紀大了不適合玩那種東西了= =?

所以理論上來說我應該忽略掉自己的農曆生日的...可惜.....

我老母還是很好心的打來祝我生日快樂了ORZ....

所以基本上今天晚上的"假裝這件事不存在大作戰"徹底失敗了

本來的預訂計劃是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要來"STAR WARS馬拉松"一口氣看個六部星球大戰!!!

可惜...下載的速度比我想像中慢了很多...線上看的畫質又實在差強人意~"~

看吧!!我就說自己的運氣就沒好過嘛....囧

ANY WAY 雖然沒有人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我自己下午還是拿著阿國的打火機自己對著自己唱了一遍...還順便的許了願....

不打了= ="再打下去我要哭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