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球上有一種動物叫做人,只要是人就會有辦不到的事情

對於我來說有幾件事情是辦不到的。

例如:在路上跟正妹搭訕 (羞

   或者是數學考試考60分以上

   或者是最重要的在晚上12點準時上床睡覺

最近由於痘痘如雨後春筍般活力旺盛的出現在我英俊又害羞的小臉蛋上

又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一般的瘋狂發育之下

我萌生了想要早睡早起的念頭來制止萬惡的痘痘大軍

我想起了上次跟我媽開的玩笑"都幾十歲的人了還長青春痘,害不害羞阿!!"

現在的自己也面臨著這樣的囧況

看著臉上的痘痘囧囧有神的盯著我看,我的心情就好像是發現自己中了福利彩票興高采烈的去銀行兌獎的時候才發現拿的是上星期的報紙一樣阿!!

失望中透著憤怒,倉徨中夾著哀悽

不!!!怎麼可以讓如此七分英俊又夾著三分純真的臉蛋變成豆花臉呢

所以我經過了最高層的作戰會議決定實施"超級無敵驚險萬狀水落石出之早睡PLAN A"

也就是說,從今天開始我要在一點之前睡覺!!!

也許對於各位早睡早起的好小孩來說是易如反掌或者是易如脫褲般的容易

但是對於我來說。排除掉當兵時期。我從初中一年級開始就再也沒在12點前在床上躺平開始數羊了阿!!

最早也是一點= =而大部份都是在三點左右。。。

經過昨天的實驗證明,早睡早起作戰失敗了。。

我昨天半夜一點上床,躺到了半夜兩點多。。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阿阿阿!!!就像是要粥董不把妹,要陳水扁不說謊一樣的困難阿!!!

話說到此。。。時間已經悄悄的步入半夜1:25了

而且我居然還在用熊寶貝泡著我的衣服,用著大便蹲的姿式打著網誌阿阿阿!!!

我真是太墬落了,明天!!我一定要成功的早睡= =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

我一定會成為海賊王的!!!喔。。不對。。是。。。我一定會成為早睡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