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就把這三個腳色全弄上來吧= =+
因為一起找到的!!
香吉士是海賊王裡我第三喜歡的角色
他是個很強的廚師



我最喜歡他的一點是他絕對不打女人的這點堅持= =+
跟我真是一毛一樣阿!!!

未命名.bmp    


(1)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找到“ALL BLUE”传说之海的!’


(2) 人,最重要的是‘心’啊!



(3) 买锁,买一个可以锁上冰箱的锁



(4) 敢在海上和厨师作对,简直是自寻死路(一顿痛扁后),你好好记着…别随便糟蹋食物……



(5) 你要为自尊而死也行,不过如果吃了以后活下来,不就能看到明天了吗?



(6) 既然如此,那么开枪吧!我知道他们是坏人,根本用不着救他们!但是,我是个厨师,我能体会别人饿肚子的痛苦,至于他们吃了东西之后要怎样……我才懒得管咧!我之前就说过,身为厨师,让饿肚子的人吃饭,是我的本分。



(7) 身为厨师就必须把满足客人放在第一位!


(8) 能原谅女人说谎的才是男人!(這句話大好!!


(9) 这是爱的试练!


(10) 对在决斗里输的男人…给予同情,你知道有多么残忍吗?


(11) 让我来教你真正的礼仪之道


(12) 哲普老板!长久以来多谢你的照顾了!这份恩情……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


(13)战斗,有时是要用这里(指头脑)的。


(14)宁愿死我也不踢女人.  (說得太好拉!!!給你一個坐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