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經驗

對於一些不熟悉的事情總用自己的一套邏輯去解釋他..

比如感冒是外星人發明來侵襲地球的武器...月亮會割人的耳朵

對於投錢會自己滾出飲料的投飲機總認為有人在裡面收錢然後把飲料丟出來

小時候的自己還認為"天哪!!!這份工作工資一定很高..這工作太累了吧"

認為蠟筆小新不會長大這件事情很神奇...

還認為聖誕老公公是真實的存在...爆肝的等聖誕老公公

童年總是又傻又天真...別人怎麼說都會相信

有次表哥騙我說...手不能指著月亮...只要手指著月亮耳朵就會被割掉

他還特別展示給我看他被割過的耳朵...就像在展示一件戰利品一樣

另個表哥有天面色凝重的對我說...半夜12點之後不要去上廁所

因為馬桶裡住著一個妖怪...半夜去上廁所老二會被切掉煮火鍋= ="

結果我完全的相信了...總是在11點59分之前急急忙忙的跑去上廁所

也從來不敢用手指指著月亮...

還有個魔法就是只要把自己的感冒傳染給別人...自己的感冒就會好起來

因為外星人的生化武器密碼就是一次只能讓一個人感冒而已....

結果很巧合的是每次只要自己感冒一傳染給別人..就會離奇的真的好了

也許只是剛剛好時間到了吧??所以每次感冒...

我總是很喜歡對著別人大聲咳嗽...或者下午放學偷含別人的笛子(咳...好孩子不要模仿叔叔有練過

剛好冬天又到了...也剛好我又不小心感冒了..今年應該偷含誰的笛子呢= =+

還有另一個魔法是到現在我還在使用的

不管前一天有多麼心情不好...睡前大唸明天要加油!!!

然後睡醒就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童年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有米老鼠..有聖誕老公公..有嫦娥..有玉兔...有住馬桶的妖怪...有在投飲機裡打工的人

有收集耳朵的月亮...有會把人吸走的半夜鏡子...有會吃人的冰箱

好像每天都活在冒險裡

某一天突然發現一切都是不存在的東西...

忘記是自己是哪天發現沒有聖誕老公公...也沒有充滿危險的妖怪...

生活漸漸趨於平淡...而成為了盲從的大人

只能高聲的大喊著"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