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消失的XX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哈利波特的消失的魔法石...
很難想像一粒像黃豆一樣的東西會那麼神奇...
不過幽默感也實在是一件很神奇的東西了
雖然不能像魔法石那樣許願...也不會像七龍珠一樣許完願會自己射到世界各地去
但是...幽默感可是讓不帥的男生唯一翻身的機會阿!!!
就像騎車出門結果被偷走的安全帽一樣...少了安全帽警察杯杯就會把你攔下來叫你交出五百塊的MONEY!!
看到這裡應該有人開始懷疑??我的例子跟前面所提完全扯不上關聯= =
這不能怪我阿!!因為我的幽默感消失了阿!!
想當年唯一能讓不帥又沒什麼特殊材藝的人被人發現的方法...除了躲在KTV裡就是搞笑了
如果連我唯一值得驕傲的技能都消失了= ="那我想我只能去地下室的博聯買西瓜刀切腹了...
說到西瓜刀...我一直在懷疑問什麼學校裡的超市要賣超長的西瓜刀= ="
是因為超市的店長的偶像是陳浩南嗎= ="
坦白說我小時候也超迷陳浩南的...還故意留長頭髮
不過我明明留的是陳浩南頭...卻常常被人叫"喂~~你幹嘛把馬桶戴在頭上阿???"
不過我小時候的偶像是陳浩南並不會影響我俗辣的個性...所以我並沒有衝過去扁他一頓...
我只是小聲的滴咕說你自己不是也戴著鼻屎狀的假髮嗎= =?
說到自己充滿血淚的童年真的是有說不完的報怨...
不過今天還是不提了..今天咱們提的是幽默感....
不知道什麼原因...自己的幽默感正在一點一滴的消失...
我覺得自己可以體會到蜘蛛人二他失去法力的時候的痛苦了...
我現在簡直就是失去了魔力又同時碰到章魚博士的蜘蛛人一樣...
很糟真的很糟...差別在於蜘蛛人可能會因此而嗝屁...
而我可能會因此而變成孤獨終老的老人
也許不久以後會出現在校門口變成警衛伯伯= ="
雖然我的年紀快到了....但是我並沒有這種打算阿阿阿!!!
也許真的是太久沒回台灣充電了...幽默感消失的詛咒並沒有得到解除...
而更糟的是就是我今年暑假沒有要回台灣阿!!!
這糟的程度大概就像是蜘蛛人第三集陪本陪到老闆賣了底褲
但是又很想出第四集...一方面擔心又沒票房
一方面又擔心蜘蛛人年紀越來越大了
像洛奇第六集一樣令人心酸....


很好阿!!!看來我失去的不止是幽默感...
我連講話都開始顛三倒四了阿=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