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不是用一個"衰"可以形容的了...

如果用畫面表示的話就是一個人用著Orz跪著...背景上寫滿了衰衰衰衰衰..

大概就有那麼衰吧...聽以前的人說假如懷孕然後流產或者墮胎的話就會有嬰靈跟著你= ="

一切的開始都來自於半夜(中午)的叉燒麵包開始

話說星期五半夜(中午)...我因為太晚起床不得不錯過與泡麵的浪漫二人世界

情急之下只好去麵包店買個麵包頂著先...

因為我如果什麼都不吃會上到一半暈倒的...

由於我又不是林袋玉也不是正妹所以我暈倒也不會有人扶我去醫務所的

所以就只好隨便拿了一個叉燒麵包...一切的開始就是那個麵包阿...

因為趕時間所以只好邊走邊吃...有人說邊走邊吃很不好看

我覺得邊走邊吃..邊走邊愛..邊走邊尿都是超帥氣的拉

咳咳...那不是重點!!

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手忙腳亂之下...我剛把塑膠帶打開來

那頑皮的麵包就像是剛開閘的西班牙鬥牛一般"噗囉噗囉"的衝出來了

我一個手滑沒接好就直接讓他跟地板接觸了...

因為一驚之下我大罵了一聲"幹恁老師阿!!!我的麵包"

由於浪費了五秒講台詞所以我錯過了"三秒原則"

於是我只好熱淚盈眶的去上我的基英課了...Orz

你以為這就樣結束了吧???錯了= =這才只是開始而已

就像是灌籃高手被敵人打得半死..的下半場主角都會那麼說"比賽才剛開始阿"

之後所有的主角就會像是打了禁藥一般猛得不像話..最後反敗為勝...零秒出手...反超一分一樣!!!

咳...又離題了...

我意思是...從此叉燒麵包的兇靈就附身在我身上了

結束了無聊的基英課..晚上要交我的"教育心理"2000字報告

因為不小心看美劇看到快遲到..老師又千萬叮嚀要在時間前拿去交報告

所以我只好用跑一百米的速度跑去影印店...一看之下就像是WII要發售的前一小時一樣

我情急之下又爆了粗口"幹!!!今天是國際影印節喔"

反正就這樣= =我想起了大博聯旁邊還有一間

衝了過去看到比剛還多的人潮...差點跌了個狗吃屎...

所以我又衝回去原來的店....等哪等哪..終於作業GET!!!

可是時間已經超過了...於是我不顧教練的勸告...

用了氮氣加速...急急忙忙進了教室才發現老師決定要先看完電影再交!! 哇哩勒

你以為就這樣嗎= =如果只有這樣就不叫亡靈了阿!!

上完選修跟多多還有晨吃了晚飯回了宿舍...

"幹!!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 用了我從大同技院學回來了三腳貓修電腦技術還是搞不定

於是我渡過了一個沒電腦的晚上...淚...浸濕了我的枕頭

鼻涕差點讓我室友滑倒...

隔了一天拿去了商業中心...大伶喜歡稱他為"商心"

商心這次真的讓我"傷了心"....那個修電腦的小兄弟說...

"最近因為跳電所以很多人都拿電腦來修..不過他們都是POWER燒了而已..你運氣比較好連主機版都燒了"

哇哩勒...幹!!!好個毛阿!!!

我強忍著想翻桌的衝動...冷靜的問了一句.."那到底要花多少阿??"

"嗯..如果CPU沒壞..換新的主機版加POWER..不貴拉...600塊而已"

"喔= ="....而已什麼阿阿阿!!!我最近因為生活太忙錄(淫亂)所以根本沒剩多少錢阿阿阿!!!
600要我的命哪...如果CPU又壞我就要去賣屁股還債了= =

不過如果沒電腦的生活我會死得更快...所以我只好一咬牙一跺腳交了600...

我的心碎了無痕阿.....

終於把換了靈件的"扎古"領了回來...

終於以為一切都結束了...我已經超渡了叉燒麵包了

沒想到...剛打了一篇可歌可泣的讚揚我媽媽有多偉大...我們的領導人有多英明

我們的老師有多麼學識淵博...我的同學們有多麼可愛...

就洋洋灑灑的打了兩千多字的行文..發現電腦自動重開機= =

外加鍵盤也壞了...不要阿!!!不要阿!!!不要阿!!!

我只不過屠殺了一個叉燒麵包而已阿...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打完了"希望叉燒包在天之靈原諒我"...僅以此悼念我最最可愛的叉燒包...

我們還沒來得及做好朋友...還沒有唱歌給你聽

再見了叉燒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