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又一天天的過去

人生又一秒秒的消失

課又一堂一堂的翹

痘痘又一顆顆的冒

覺又一場一場的睡

又失去了目標

又睡過了頭

又忘了交作業

又忘了跟人說哈囉

別人認為我很難搞

其實只是害羞的逃跑

又很久忘了更新日誌

又過了無意義的一天

不要跟我說YOYOYO

WHAT'S UP MAN

我沒有問題...

只是無聊而已

不知道生活的目地長在何方

自己應該過什麼人生

下課鐘聲噹噹噹

又這樣過了一堂
-----------------------------------
想睡覺....晚點再寫= ="

那個嘛...經過我睡醒了一覺我突然發現我懶得重新打完了= ="

就這樣吧!!還挺有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